新品偵查-龜田製菓沖繩塩味米菓

| June 12, 2014

snack002

特色小吃>> 龜田製菓 ふわどけ  あじわい 塩味  沖繩 / 沖繩塩味米菓

日本最大的米國製造企業“龜田制果”旗下的產品,向來都有著讓人贊不絕口的魅力。採用採用百分之百的國產大米製成的米國,口感獨特,令人回味無窮。

而最新的這款全新之作的米粉,有著超級輕薄的外型,與中式的蝦片非常的相似。一口咬下去,就會聽到嘎吱嘎吱的響聲,隨後立刻在口中融化,味蕾即時感應到原味的米香,而精選的衝繩鹽香,更是讓鮮味更加持久。雖然是用烘培的手法製造,但是卻有著好似炸過的口感,鮮美而酥脆的口感,特別受小朋友的歡迎,除此之外,更是作為下酒小零食的不二選擇。

單品售價$1.18

Marukai Market

snack002a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Hot Stuff 新品偵查,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