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kin’Donuts加州第一家分店年底開幕,位於Santa Monica的它正在裝修當中!

| June 12, 2014

dunkindonut

根據媒體消息,洛杉磯第一家“Dunkin’Donuts”將率先在 Santa Monica 開幕,目前已經有人在 12th 街與 Wilshire 大道的轉角處,原屬於 HairCutter 的位置看到了店鋪正處於施工狀態。作為加州的第一個據點,它預計會在2014年年底開業。

Screen Shot 2014-06-11 at 12.27.46 PM-thumb

照片來源於Eater LA

除了將在全州擴展“Dunkin’Donuts”據點外,這裡計劃提供全面服務(Full Service)的餐廳,這裡將會提供早餐,美味的三明治等食材。

dunkin-donuts-office

近日,隨著加州的第一個據點即將開業的臨近,更是牽動著無數“甜甜圈粉”的心。根據官方的說法,預計會在2014年開放的5個加州據點分別位於 Whittier , Santa Monica , Modesto , Long Beach 以及 Downey 。

Dozen_Donuts_Vertical_Lifestyle_r620x349

本來打算將在2015年初才於加州開幕的新店,因為太受關注決定提前開幕!對於我們這些超愛吃甜甜圈的粉絲來說,無疑是最好的消息。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