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美白防曬 迎接夏日豔陽

| June 10, 2014

 

SHISEIDO WHITE LUCENT TOTAL BRIGHTENING CREAM

shiseldo white lucent total brightening serum-01

除了防曬霜之外,美白產品也是不可缺少的喔!資生堂的這款美白精華採用全新美白科研技術,內含的亮肌複合物質感輕盈,讓皮膚能即時吸收,並提供高效美白修護,讓臉部肌膚重回無瑕透白感。

$125.00/  shiseido.com

 

RACINNE ULTIMATE AQUA BLANC TONIC

racinne ultimate aqua blanc tonic-01

運用獨特蓮花萃取Snow Lotus Extracts 滲透的噴霧分子,瓦解黯沉、粗糙問題,提升肌膚含水量,讓膚色光透勻亮。能撫順肌膚紋理,啟動肌膚新陳代謝,讓肌膚回復健康狀態,後續保養精華液才能吸收更好。

$30.00/  racinneUSA.com

HAMPTON SUN CONTINUOUS MIST SUNSCREEN SPF 55

hampton sun continuous mist sunscreen-01-01

噴霧式的防曬霜最適合懶惰的男生,其不油膩但防水的質感更是讓人喜愛,而且可用於臉部或身體,無論是到海邊玩或是旅遊都可以用上它!(小編tips:記得不要直接噴在臉上,建議將防曬霜噴到手上再平均地塗在臉上)

$32.00/ hamptonsuncare.com

JURLIQUE SUN LOTION SPF 30

jurlique sun lotion-01

天然防曬乳液蘊含源自澳洲自設農場的有機植物力量,質感輕盈,完全不油膩,富含天然有機鱷梨油、荷荷巴油、薰衣草油、松葉油等植物精華,以及安全抗紫外成分,可有效阻隔紫外線,同時防御UVA和UVB,保護暴露肌膚,緩解肌膚老化衰退壓力。其天然安全成分適合任何膚質,
溫和防曬,護你安然過一夏。

$58.00/  Beauty Legend 美麗達人館 626.292.1390

 

LA ROCHE-POSAY ANTHELIOS 60 ULTRA LIGHT SUNSCREEN FLUID

la roche-posay anthelios-01

就如其名一樣,這款防曬霜的質感非常輕薄﹑吸收度快,絕不會為肌膚帶來負擔,而且SPF高達60,大大減少補防曬霜的次數。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品牌採用了全新的NEW Cell-OX Shield XL™技術,同樣提供全面的防曬功效外,更有抗氧化的作用。

$29.99/ laroche-posay.us

 

THINKBABY SUNSCREEN SPF 50

thinkbaby sunscreen-01

就連嬰兒也能用的物理性防曬霜,以礦物為基底,成份天然~其質感比起平常的物理性防曬更輕盈,非常容易推勻,而且塗後不油膩,適合一家大小外出時使用!(小編tips:緊記物理性防曬是透過反射太陽光起作用的,所以要記得塗厚一點喔~)

$15.99/ drugstore.com

 

撰文&美編/Ashly   編輯/CP   產品圖片/官網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