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s on Cedros 恣意樂活吃早餐 飽食之後就能元氣滿滿

| June 10, 2014

聖地牙哥  美食推薦  早午餐

Claire’s on Cedros

246 N Cedros Ave., Solana Beach, CA 92075

claire_628 x 288

Claire’s on Cedros 位於 Lomas Sants Fe ,靠近聖地牙哥北邊唯一一個火車站旁。是一棟獨立的小屋,有舒適的內用空間,也有一個可愛的後院,讓客人可以一邊享受溫暖的陽光與涼爽的微風,一邊享用美味的早午餐。

claire005

claire002

Claire’s on Cedros 的人氣餐點就是 Salmon Cake Benedict ,自製的 Salmon 漢堡排,加上兩顆蛋,放在酥脆的可頌上,是一個既能飽肚又富含充足的營養,是比較不油膩的美味選擇。

claire001

另外一道也屬特色餐點 Short Rib Hash ,一整盤滿滿的、燉煮入味的豬勒排肉,搭配焗烤過的馬鈴薯塊和紅椒,再邪惡地加上兩顆蛋,真是滿足了一天所需的蛋白質和活力啊!

claire004

Green Scramble 和 Strawberry Rhubarb Stuffed French Toast 也都是這裡非常著名的餐點,是吃素者及甜食愛好者的好選擇!這裡餐點的特色在於可以選擇的配菜非常的健康,有沙拉、切片番茄、西瓜,讓美味的早午餐更加的清爽、健康!

claire003

店內還有自製的 scone 、可頌和多種特別的蛋糕和甜點。

從四月開始, Claire’s on Cedros 在每週五、六的晚上5點到9點,開始提供晚餐,讓大家可以在更多不同的時段,到 Claire’s on Cedros 來享用更多不同的美食!

.

Claire’s on Cedro

246 N Cedros Ave.,
Solana Beach, CA 92075
(858) 259-8597
www.clairesoncedros.com
Price: $11 ~ $30
Mon – Fri, 6:00am – 3:00pm
Sat – Sun, 7:00am – 3:00pm

.

&攝影 / YUAN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San Diego,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