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大搜查: 超嗨能量飲料特搜 Energy Drink

| June 9, 2014

energy drink banner

無力虛脫想睡覺可是卻必須打起精神繼續拼命?? 現代人很忙,24小時好像不夠用,連晚上的睡覺時間都捨不得浪費!

好吧,不管你是在忙正業、副業或只是瞎忙,疲倦無力時最好的戰友通常就是這些含有高配方咖啡因和刺激性的活力飲料了。隨著各行各業的大量需求增加,各種新款式能量飲料更是猶如雨後春筍般在市面上出現,搭配不同需求、擁有不同口感,其實能量飲料有好喝也有超難喝的。

這個月,WaCow工作人員冒著中風的危險,硬著頭皮試喝了將近30款不同品牌的能量飲料後,在面部肌肉抽蓄筋攣的狀況下困難的完成了這篇評比……

來看看你喜歡喝哪幾款?

(哇靠小提醒: 由於這類功能飲料中含有牛磺酸和咖啡因等刺激中樞神經的配方,對於兒童、孕婦、和有心髒病、高血壓的人群必須慎用。長期飲用能量飲料將會增加機體負擔,甚至引起心臟負荷過大、血壓升高等情況。)

 

 

gurrnaid energy

▲ GURRNAID ENERGY系列出了5款口味,分別是檸檬,rootbeer,粉紅葡萄柚,鳳梨,白葡萄等5種口味,以手榴彈為造型來宣示能量飲料的清醒力有如手榴彈爆 炸的威力,不是用糖精而是採用真正的糖,並添加維生素B,Omega3,和每瓶125mg的咖啡因,喝起來清爽微酸,有小確幸的感覺。

 

go girl

▲ Go Girl的創立宗旨在於籌募資金去幫助乳腺癌和卵巢癌的女性朋友,每年提供收益的一部分去宣導預防及認識這兩種癌症,是一款極有意義的能量飲料,這款 Sugar Free配方喝了不會有罪惡感,以低熱量的方式來補充身體所需的維生素,一口喝下去有綿密的氣泡,怕酸的人不用擔心,雖然是Sugar Free,但以代糖代替真糖,甜味還是很重的!

 

steaz

▲ 號稱整罐都採用有機原料的steaz,一共有6種口味,使用過濾的汽泡水當基底加入維他命A,維他命B6,維他命C,維他命B12等多種維他命,以及有機的糖和橙汁,味道上有濃厚的橘橙香氣,漂亮的橙黃色則是來自天然蔬果的色澤,不用擔心喝進去一肚子化學產物。

 

starbucks refreshers revitalizing energy

▲隸屬星巴克品牌的能量飲料中有滿滿的維他命,由覆盆子和石榴這兩種廣受歡迎的水果製成,因此飲料顏色呈現與外包裝相同的深紫色,每罐只有90卡,另外還添加了可強身補氣的人蔘萃取,和由綠咖啡豆提煉出的咖啡因,調和而成的口感順口,味道偏酸。

 

frs energy endurance

▲由橘子和石榴打造而成的能量飲料,令人安心的是整罐飲料內無麩質也非基因改造,倒出來像水彩一般的鮮黃色是槲皮素(Quercetin)的天然色澤,聞起來帶有小時後吃維他命的苦藥味,但所謂良藥苦口,裡頭所添加的維他命種類繁多,加上約4盎司的咖啡因量,一瓶就能補充你所有能量。

sambazon amazon energy-01

▲ 這款能量飲料添加了來自南美洲熱帶地區含有維生素和礦物質的瑪黛茶,瑪黛茶的咖啡因成分介於綠茶及咖啡中間,是一種天然的興奮飲料,也因此在口味上帶了點瑪黛茶的澀味,另外加了富含莓果和針葉櫻桃的抗氧化成分,酸酸澀澀的滋味算是非常爽口。

 

reed's natural energy elixir drink-01

▲ 有別於市面上的能量飲料,這款飲料的成份比較偏向東方元素,所有的成份都直接印在瓶身正面,除了有綠茶,枸杞,七葉膽,卡姆果,人蔘之外還添加了擁有促進新陳代謝並提升情緒的薑在裡頭,喝起來是類似涼薑茶的味道,非常養生。

 

rockstar energy drink-01

▲  打出以紅牛(Red Bull)的價格卻是紅牛雙倍的份量為行銷手法,讓Rockstar在2007年成為全美最熱銷的能量飲料前3名,一共研發20多種口味在30多個國家販 售,從運動員到搖滾明星對這款能量飲料都愛不釋手,開瓶倒出後有如啤酒綿密的泡沫,除了咖啡因之外還添加了多種草藥,如人蔘,銀杏,水飛薊萃取物和瓜拿納 種子等。

hi ball energy-01

▲ 這款全透明的能量飲料號稱完全無糖無卡路里,有淡淡的葡萄柚香氣但沒有葡萄柚味道,也可以說是提神的氣泡水,有添加維他命b3,b5,b6,b12,還有人蔘,瓜拿納以及咖啡因,雖然無色無味,但該加的一樣也沒少。

 

 

arriba horchata energy-01

▲ 喜歡肉桂味的人一定會愛上這款LA自產的能量飲料,乳黃色的色澤看起來像是香草奶昔,由天然肉桂製成,肉桂香氣很足但帶了一點辛辣味,光是聞味道就能清醒不少,主打無麩質也無防腐劑,開罐後要早點喝完。

 

 

golazo energy-01

▲ 香味來自天然甜菊中的花香味,這瓶標榜無人工香料,色素,甜味劑或防腐劑,另有無麩質認證,喝起來有清爽的酸味,添加的鉀及鈉可以得到電解質的保濕成分,讓你保持清醒的能量來源則是來自咖啡和瑪黛茶,要不清醒都難。

 

 

hansen's energy-01

▲ 上世界30年代創建於南加的漢森天然飲料公司(Hansen’s Natural)一直從事果汁和蘇打水的業務。 70多年來,漢森逐漸擁有了大批忠實的顧客,他們喜歡漢森優質,美味,純天然的飲料。 2002年橫空出世的品牌“Monster”正是該公司最知名的產品。雖然公司目前已經全線更名為“Monster”,但是本系列依然是向原始的品牌致 敬。

作為向全天然優質飲料的原始品牌Hansen’s Natural品牌致敬的子品牌,Hansen’s Natural Energy最大的賣點就是全天然,不含人工香料、色素和防腐劑。因為牛磺酸、人參和銀杏仁是​​其最重要的組成部分,所以飲料中富含維他命B族元素。
鮮嫩的檸檬色給人帶來良好的食慾,口感滑順,在舌尖急速跳動的氣泡感讓人瞬間提神。因為只用蔗糖和葡萄糖加持,因此口感上不會太甜。炫酷而時尚的包裝和適中的容量,十分受到運動人士的歡迎。

 

 

inko's white tea energy-01

▲ 以低熱量、無熱量、RTD白茶而聞名的Inko白茶系列產品,目前已經穩坐全球“白茶王”的地位。此後公司更是乘勝追擊,推出多款新品。這款以全天然茶葉為原料的茶類能量飲料是一塊成人飲料,全天然的同時甚至符合猶太潔食的標準。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