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色 話 題-極致精品所釋放的男士優雅魅力

| June 6, 2014

banner-628

從原始的低調奢華,百搭黑色從初夏一直到秋冬仍將是時尚的代名詞。

.

DOLCE & GABBANA BRIEFCASE COLLECTION: SPRING-SUMMER

black001

小牛皮純黑公文包,精緻高雅,筆挺的材質顯得精神十足。壓紋包身讓黑色擺脫沉悶的同時更添品味!

$1745  thecorner.com

.

SAINT LAURENT BABYCAT FLAT CARD CASE

black002

設計感玩味十足平卡夾,增添街頭趣味時尚。貓足印圖案俏皮卻不會破壞整體的平衡感。適合喜歡簡單出門的男士。

$245  barneys.com

.

BURBERRY PRORSUM BLACK PEBBLED LEATHER BIFOLD

black003

不退時的特殊鵝卵石壓紋設計展現年輕端莊的雅痞氣質,簡單脫俗卻散發質感。

$395  burberry.com

.

GUCCI G-ACTIVE LEATHER BACKPACK

black004

多孔皮革詮釋著前衛感的潮流品味,三角形口雙肩背包在解開鎖扣後即可變身為長方形的手提袋。年輕具創意的氣息相當有型!

$2800  gucci.com

.

LOUIS VUITTON VASSILI PM M54272

black005

風格經典的 VASSILI PM 兩背式公事包結合優雅與名貴於一身。獨特的立體感EPI皮革包身與隱藏釦環設計明亮動人,讓人忍不住想擁有。

$3300  louisvuitton.com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Whats Hot, 用Accessori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