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e Shack十週年慶典,攜手紐約頂級主廚製作限量版漢堡! (6/9–6/13)

| June 5, 2014

dos_logo-540x143

對於美國這個漢堡王國來說,充斥著各種品牌漢堡。而“東shake Shack,西In –n-out”這一句“箴言”更是表達了人們對這兩家漢堡品牌的認可。

Banner_Location_MSP1

作為紐約美食的標誌靈魂品牌–Shake Shack來說,它早已不是普通的漢堡店,更是紐約客引以為豪的家鄉美食。這款曾被紐約時報評為“最美味漢堡”的品牌,已經走過了10個年頭。在10年的時間,Shake Shack從公園裏面一家小小熱狗攤發展成為全球漢堡連鎖品牌,其輝煌的成績絕對可以算的上是一種奇跡。

shake-shack-shake-burger

2004年6月在麥迪遜廣場公園(Madison Square Park)開業以來,幾乎天天大排場龍。為了一份漢堡,人們甚至甘願花費1個小時來等待,足以展現它的魅力。經過了10年的成長,除了紐約的9家連鎖店外,還在賓夕法尼亞州、佛羅里達州、華盛頓DC、新澤西等地區建立了分店。甚至就連英國、土耳其、俄羅斯都可以看到“Shake Shack”的招牌。

SHA_DecadeofShack_18x24

為了慶祝品牌誕生十週年,隸屬於Danny Meyer聯合廣場餐飲集團(Union Square Hospitality Group)旗下的Shake Shack連鎖漢堡店,將從6月9日到13日,聯合紐約多位頂級大廚攜手製作限量版的美味漢堡。在這5天中,Shake Shack每一天都將會推出一款與名廚合作的限量版漢堡,每個漢堡售價為$8.5。

而在6月12日那一天,為了重溫10年前的小小熱狗攤,人們可以隨意的付錢購買熱狗。引領一陣風潮cronut的發明者,著名烘培大師Dominique Ansel更會在現場製作Shake Shack主題蛋糕,並且還會免費發放給圍觀群眾!而Brooklyn Brewery啤酒公司更會配合慶典,製作特別的啤酒Shack X IPA!

PS漢堡每天限量1000個,每人限購2枚!

.

Monday (6/9):
Daniel Boulud– The Piggie Shack

1_Daniel-Boulud-540x268

米其林三星餐廳Daniel Boulud創辦人,Daniel餐飲集團老闆Daniel Boulud聯合Shake Shake推出的“小豬漢堡”。

這是一款在Shake Shack的牛肉餅上增加了DBDG的燒烤豬肉、辣椒蛋黃醬、生菜和芥末醋拌包心菜沙拉的美味漢堡。

.

Tuesday (6/10):
David Chang – Momofuku Shrimp Stack

2_David-Chang_-540x268

Momofuku主廚、創辦人David Chang,將會帶來“Momofuku蝦肉漢堡”。

這是一款以Shake Shack招牌芝士漢堡為基礎,加入了煙熏烤蝦餅,Momofuku特調醬汁、貝比生菜、醃洋蔥和海鹽小黃瓜。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