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Malibu吹海風吃午餐 The Sunset

| June 5, 2014

洛杉磯  美食推薦 新美式海鮮

The Sunset

6800 Westward Beach Rd., Malibu, CA 90265

這篇文章的照片是分成兩次照的。

本來是某天因為工作需要和同事來到這裡,後來因為覺得餐廳很不錯就推薦給朋友大家一起又來了一次。

 WaCow [The Sunset] Re-size  - 26

這是一家位於Malibu底端靠海的一間餐廳,位置絕佳。不同於一般餐廳patio直接靠著海,The sunset和海其實是隔著一條馬路的,雖然感覺上遠了一點不過吃完飯可以直接去海上走走(其它大部份餐廳是圍起來的)我個人倒是覺得別具吸引力。

再者,這間餐廳頗具歷史,已經在這個位置150年了。和其它餐廳排排站不同,它是獨立一間,所以基本上開到這條路的底端就是一片一望無際的海和沙灘,和這麼唯一一間的小餐館,頗有一種遺世獨立的感覺。

WaCow [The Sunset] Re-size  - 04

為了看海玩水,我們吃午餐。在這裡如果選擇吃晚餐也許時間也要訂比較早一點的看夕陽,太晚可能就剩漆黑一片。

WaCow [The Sunset] Re-size  - 15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Malibu,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海鮮Sea Food, 菜American,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