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S SECRET將停止出售彩妝品

| June 4, 2014

vs001

以內衣起家的 Victoria’s Secret 一直專注於內衣市場外,更開始向多方面發展,不但相繼推出保養品與香水外,更推出了一系列的彩妝品。從臉妝到甲油的商品都一應俱全,而且價錢合理,可惜的是前陣子 Victoria’s Secret 宣佈將停止出售彩妝品,並專注於更能賺錢的方面。

幸好的是香水系列仍然會繼續營運,所以 Victoria’s Secret 的香水迷不用擔心!

vs003

在 Victoria’s Secret 的官網已經發現彩妝品有打折,想大量入貨的就是時候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