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LA Wine Fest 洛杉磯美酒品嚐會

| June 4, 2014

DSC_6356

隨著夏天的來臨,洛杉磯各式美食美酒節將不斷的展開,其中於5月31日至6月1日,2014舉行的第9屆洛杉磯品酒節(LA Wine Fest)又一次成功回歸。

DSC_6205

DSC_6390

一年一度的洛杉磯品酒節每年都会吸引大批的民眾前來品酒聚會,談天說地。下面小編 Alice 就帶大家一起感受下當日的繽彩紛呈的品酒活動。

DSC_6216

作為南加地區最大的品酒節,本次的美酒節在 Melrose 上的歷史古蹟 Historic Raleigh Studios 裡舉行。

DSC_6403

本次品酒會共設有約150個展位,其中包括來自世界各地的葡萄酒、啤酒烈酒和多家食材、廚具供應商。

DSC_6227

洛杉磯多位知名主廚也會親臨此地,親手料理、品嚐、飲用各色美酒美食,並與美食團體分享私人小秘方進行現場教學。

DSC_6401

北美地區知名的品酒師 Dr.Patrick Farrell 更是在現場教授大家如何像專業的品酒師一樣品鑑葡萄酒。

DSC_6298

酒水的品種也是多種多样,可以品尝到多国的葡萄酒、波本威士忌、蘇格蘭威士忌、日本清酒、韓國米酒、西班牙水果酒和多款酿造啤酒。

DSC_6420

已经成功舉辦了9届的品酒節,每年都因為大批量的美酒供应而吸引了無數的民眾前来品嚐。多來自南加地區的酒庄紛紛拿出自家酒庄最好、最受歡迎的酒品供顧客品嚐。

DSC_6414

參加品酒節不僅可以省去開車前往各地酒莊的時間,而且不用為了嘗試酒水的口感而需要買下一瓶來評測,此外更是讓你可以一次性品嚐到來自天南地北各地酒莊的招牌美酒。小酌一下,再決定該酒莊的酒水是否符合自己的預期。

DSC_6362

為了不讓品酒顯得那麼乏味,主辦方還準備了許多類似精品首飾,廚房用具、芝士堅果類產品,讓民眾可以邊逛邊品酒,度過一個愜意的周末時光。

DSC_6391

炎炎的夏日,如何少的了啤酒的踪影? !

DSC_6183

在本次的品酒節,啤酒界的霸主百威英博(ABInBev)帶來集團旗下三款比利時啤酒供賓客品嚐。來自比利時的“時代啤酒”(Stella Artois)是一款面向高端人群的優質啤酒,更​​是全球銷量第一的比利時啤酒。以上好的原材料和啤酒花釀成,有著獨特濃郁的口味,廣為正宗的窖藏啤酒鑑賞家稱道。

DSC_6190

福佳白啤酒(Hoegaarden)以製作精良的傳統風味比利時風味白啤酒而聞名,Hoegaarden口感清爽,酸甜、微辣,卻又非常的順口,是最適合在夏天暢飲的啤酒。滑膩的口感,濃厚的泡沫和特別的煙霧效果是其最大的特徵。

DSC_6198

同屬百威英博品牌旗下的力夫(Leffe)則拿出了Leffe Brown。相比濃鬱而平滑的Leffe Blonde,Leffe Brown啤酒的口感更為醇厚。這一品種的啤酒將焦糖的濃郁芬芳和稍帶甘甜的餘味完美的結合在一起。最適合與富含甜味的菜餚搭配。

DSC_6208

原產韓國的百歲酒如今也在北美遍地開花,更是成為了K-town餐廳中最常見的佐餐主力軍。多用糯米和中藥釀造的酒精飲料,因為富含多種對人體有益的草藥精華而得名。酸甜中帶著人參香氣的酒水,營造出迷人的異域風味。

DSC_6237

向來以誇張造型見長的美國說唱女歌手妮基-米娜什(Nicki Minaj)推出的美酒MYX可不是到處都可以品嚐到的哦!

將最受女性歡迎的起泡甜酒Moscato與果香融合,打造出讓女性迷醉的爽口酒精飲料。美妙的口感相當適合作為餐前酒,與甜點搭配更是相得益彰!

DSC_6245

口感清新醇香的Moscato & Coconut,帶著濃郁的異國情調;富含堅果香氣、香草和蜂蜜甜味的Moscato 色澤誘人,滋味甘甜;

DSC_6246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