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沒有在WWDC 2014上告訴你的事

| June 3, 2014

wwdc

想必愛好科技和蘋果產品的各位都沒有錯過這次 WWDC 上公布的新軟體吧!雖然硬體方面沒有任何的消息,不過新的 OSX Yosemite 以及 iOS8 還是令人相當期待的。可是短短的兩個小時能講的事情也不多,其實還有很多其他很棒的更新沒有大家說呢!

w1oijk8srf5ntjp532ps

iOS8 / OSX Yosemite 推出很多很令人期待的新功能,最主要都在於裝置之間的無縫結合﹑第三方程式的支援﹑以及更加便利使用方式,讓你不在需要一定要進到 APP 才可以回復訊息等等。不過在這些重要功能的發佈之下還有很酷的更新是沒有在大會上提到的呢!

 

Apple TV SDK

dvsgg4uonqhzyv19jwkk

對於使用者來說你們可能覺得這關你們什麼事,確實 SDK 是給開發者使用的,所以對大眾來說沒有直接性的關係。 Apple TV SDK 的開放讓 Apple TV 在未來有更多的 APP 可以安裝在 Apple TV 之中,這對目前市面上 Apple TV 那少的可憐的官方功能來說是一大福音阿!在未來可以期待有更多有趣的 APP 出現讓你的 Apple TV 變得更強大。

.

更好的Apple Map

wadvxu4lgmr9feltp4i7

雖然一開始 Apple Map 的推出讓很多人怨聲載道,不過在經過多次更新之後已經成為很可靠的地圖導航 APP 了。在收購 Hotstop 之後總算要在 iOS8 上加入更準確的大眾運輸的路線導航,以及更即時的交通狀況讓你在選擇路線的時候可以更加的即時。

.

iTune Radio獨立化

pfyx24lcuooplxkzwjij

iTune Radio 在問世之後使用者有上升的跡象,在將 iTune Radio 從 Music 裡拉出來獨立化就是為了讓使用者可以將 Radio 獨立加入到新的通知中心。在收購 Beats 之後可望在未來可以看到更多的電台加入到 Radio 之中。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科Tech,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