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推出史上首款官方限量版紀念鞋 全球限量發售1946雙

| June 3, 2014

nba

nba 3

NBA 昨日宣布,NBA 聯盟將於 6 月 6 日發佈史上首款限量版籃球鞋 NBA Anniversary 2014。以紀念聯盟成立之年 1946 年,這款籃球鞋將全球限量發售 1946 雙!

nba002

nba 2

這雙球鞋的鞋身整體配色採用紅白藍的 NBA 官方標誌的配色,球鞋的後跟上印有的 30 顆星星,代表 NBA 共有 30 支球隊。而球鞋的包裝盒內側的文字記錄了聯盟的重大發展歷程並燙金印製了全 30 支球隊的標誌。

據了解,除了紐約的實體店面會販售之外,各位球迷也可以在 NBA 的網路商店上購買。而海外發售地區包括墨西哥(NBATienda.com)﹑中國(WeChat: nbashoes)﹑印度(NBAStore.in)與台灣。而暫時聯盟預定售價為 $119 美金。

小編個人是覺得這個球鞋有點醜,或許只是為了紀念,或為了更純潔的理念 — 賺錢?!

nba 4

另外 2014 NBA 總冠軍賽將會在這個星期四上演 Miami Heat 大戰 San Antonio Spurs。而 ESPN 作出了一項調查統計,該統計顯示了美國 50 州當中有哪些支持哪支球隊奪冠。不出所料的,如同去年調查結果一面倒的呈現了,每個州都支持 Spurs 奪冠,除了 Miami 所在的 Florida 支持 Heat。這次參與調查的人數達到 87000 人。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