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表心意 以父之名揪心好禮

| June 3, 2014

 Crosley Director CD Recorder

gadget006

充滿復古情懷的多合一媒體播放器。不僅有播放功能,還能將 CD或卡帶轉錄音樂成為mp3! 更能播放爸爸私藏多年的黑膠唱片。送的不只是一台機器,更是一種情懷。

$284.95 kohls.com

 .

Zubie – Vehicle Tracking and Engine Diagnostic Device

gadget010

可以每天精準地檢測車子健康狀況的小設備。只要把它放在車里,它能測定車子方位,檢測電池電量等問題,還能在車子有不尋常狀態時放出警告,讓爸爸和全家人都能每天安心出門!

$99.99 bestbuy.com

 .

BOSE SoundLink® Bluetooth® speaker III

gadget003

擁有輕巧大方的外表,藍牙擴音器能通過無線網絡連接手機及平板電腦,透過先進的 Bose® 技術,讓老爸享受高級的音樂質感,提昇氣質也是不錯的選擇。

$299.95  bose.com

 .

Nespresso Pixie

gadget009

相當於咖啡職人的老爸絕對值得一台高級espresso咖啡機。老爸每天品嚐一杯,滿室飄香,愜意無限!

$229 nespresso-us.com

 .

Apollo 162 Pc. Household Tool Kit with 4.8 Volt Rechargeable Cordless Screwdriver

gadget002

家裡有人需要工具時一定是去老爸的工具箱拿,而且還一定會忘寄放回去,因此老爸的工具總是鬧失蹤。該是時候,還一套完整全新的工具組讓老爸感動流淚囉!

$89.99 target.com

 iGrow Laser Hair Rejuvenation

gadget004

每當看到爸爸的頭髮一天天變得稀少…,好啦,這是一個防脫髮和幫助毛髮生長的機器,附有耳機可播放音樂。要是怕爸爸會不好意思,就跟他說它其實就像女生的美容機器一樣啦!

$695 neimanmarcus.com

.

.

撰文/Doris & CP

美編/Ashly

圖片/官網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