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art and the Hunter 美國南部料理

| June 2, 2014

hart006

炸雞排三明治 Chicken Cracklins Sandwich $10 也是最能代表餐廳的招牌菜餚。不同於常見的炸雞,這裡的炸雞隻用了雞皮為原料。特別烹飪而成的炸雞有著薄如蟬翼般的外形,一口咬下去更是香脆異常,還伴隨著淡淡的油香。除了炸雞本身自帶的香氣之外,這讓人迷醉的香氣正是來自美妙的培根油醋。為了緩解油炸品所特有的油膩感,餐廳更是選擇了西紅柿、鱷梨、生菜等蔬果與其搭配,在口感上營造出一脆一軟的強烈對比。即使是隱藏在底層的吐司也用橄欖油浸潤過,使得滋味更加清新。

hart004

如果你是魚類產品的愛好者,那千萬不要錯過另一道招牌料理—燻鱒魚吐司 Smoked Trout $13 。細碎的燻鱒魚塊融合洋蔥,酸豆和香菜一起攪拌,魚肉的鮮香在配料的輔助下發揮的淋漓盡致。習慣給人帶來​​驚喜的主廚更是不忘極盡創意之能事。將烤的酥脆的吐司表面抹上了一層厚厚的鱷梨,營業豐富且風味極佳。一口要下去,吐司的酥脆,鱒魚的清爽,洋蔥的辛辣,鱷梨的細膩以及酸豆的酸香完美的融合於一體。由於 Tapas 相似的 Size ,更是方便兩人分享同食。

hart003

除此之外,這裡的沙拉也是獲得食客讚賞的美味料理之一。將甘藍菜,油桃,蘋果,羊奶酪連同核桃與油醋汁相伴的美味沙拉菜 Kale Salad $9 ,清爽而甘甜。新鮮烤製的曲奇餅乾,甜而不膩的蘋果派等經典糕點都向食客展示了其濃郁的南部風情。

.

The Hart and the Hunter

7950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48
(323) 424-3055
thehartandthehunter.com
Price: $31 ~ $60
Hours:
Thu~Thu, 7:00am – 10:00pm
Fri~Sat, 7:00am – 11:00pm
Sun, 11:00am – 9:00pm

撰文&攝影/小浣熊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