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好聲音第三季夢想巔峰之夜將在6月3號舉行 錄影免費對外開放

| May 29, 2014

今年,中國好聲音第三季美國招募站夢想力量徵集大行動即將在美國展開。在5月28日的記者發佈會上,去年參加過海選的學員熱情地獻上了兩首歌曲,她也祝願今年好聲音北美學員能拿下好成績。

The voice of China_1

今年報名情況非常火熱,有數千位學員參加這次徵集,通過第一階段審核的學員們將參加在5月31日於大會指定場地Orlando尚K量販KTV舉行的考核活動,接下來6月3日將在鮑德溫演藝中心舉行夢想巔峰之夜。今年有學長黃一、學姊大山來為所有學員們加油打氣,並會在現場演唱。夢想導師群邀請到「央視一姊」董卿;曾為Lady Gaga、Beyoncé、Elton John、Madonna、小甜甜Britney Spears等歌手製作過唱片的好萊塢金牌製作人Peter Rafelson;麥克傑克遜的御用舞蹈老師,曾經幫天王劉德華、亞瑟小子等多位明星編舞的Travis Payne;曾經為王菲「我願意」編曲、以及為許多亞洲及好萊塢知名電影配樂並獲得艾美獎等多項大獎的的華裔好萊塢音樂家王宗賢;打造尚雯婕、何潔等知名藝人的木星娛樂總裁段迎九;「南國歌后」劉欣如以及中國好聲音學長黃一、學姊大山等多位名人,誰能獲得夢想導師們的青睞,登向夢想巔峰的舞台,當天見真章。

The voice of China_4

想要去參觀當天錄影的朋友可以由以下幾種方法獲得門票: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音Music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