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有 $15,你會組一個什麼樣的籃球隊?!

| May 28, 2014

這是最近在許多知名運動媒體的網站上廣泛流傳的一張圖片。這個絕對不是要說哪個位置誰最強,例如像是為什麼 Allen Iverson 沒有入選,為什麼 Marlone 的排名比 Duncan 高,或是 O’Neal 和 Olajuwon 誰比較強等等問題就先不要問了… 因為以上的 25 位球星的傳奇地位相信大家是不需要懷疑的。至於價錢的高低,只是單純那出這張圖的球迷個人喜好而已。

bball 1

如果是你,你會用這 $15 組出一個什麼樣的籃球隊呢?如果是小編的話… 我會選 Magic Johnson, Michael Jordan, Scotte Pippen, Tim Duncan, 和 Hakeem Olajuwon,你呢?!趕快在下面留言給告訴我們吧!

在這裡也順便附上小編與 Michael Jordan 大神的合照,哇哈哈哈…(當然不是 Jordan 真人囉~ XD)

bball 2

 

小編 drumsmusouka

圖片來源: google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