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餐廳美食Deals和活動大盤點(May 27—Jun 1)

| May 28, 2014

GetImage

洛杉磯這個美食之地,從周一到週末每天晚上都有美好的大餐在等著你哦!快和小編一起來看一下這個星期又會有哪些特價活動呢? !

May 27,Tuesday

Chaya_08

地址:525 S Flower St., Los Angeles, CA 90017
時間:目前至9月,週一到週五,下午4點至打烊
電話:(213) 236-9577
官網:www.thechaya.com

隨著夏天的正式降臨,洛杉磯Downtown的Chaya Downtown餐廳的Beer Garden也開始開放了!除了美味的食物和醉人的酒水外,還有現場音樂等活動。
從今天晚上開始,多款日式烤串,烤生蠔,烤玉米,桃子奶酪和全新的辣味海鮮菜單均火熱出爐。 PS別忘了還有$1美金1個的生蠔可以享用哦!酒水方面更是五花八門,啤酒、葡萄酒、清酒和雞尾酒也是任君選擇。
全新的Garden Menu將會為坐在露台(Patio)的食客提供,從現在開始,直至9月。週一至週五,下午4點開始一直到打烊的時段哦!


May 28,Wednesday

Border Grill

地址:between Wilshire Boulevard and Arizona Avenue
時間:May 28,10Am—1pm

只要你能找到停靠在3rd街道美食餐車Border Grill ,就可以免費得到一個用新鮮農場植蔬菜打造的蔬菜塔克(taco)。從早上10點開始至下午1點,先到先得,售完為止。而在中午時段,名廚Mary Sue Milliken 和Susan Feniger將會大秀廚藝,為食客帶來一個別開生面的現場演示。

 

Thursday, May 29

Rockenwagner pretzel

地址:1168 S. Barrington Ave.;
電話:310-478-6313
時間:週二至週六,下午5點—7點

德國主廚Hans Rockenwagner旗下的麵包店Rockenwagner一直在LA頗受歡迎,其中來源於德國的椒鹽脆餅(pretzel)則最為出名。

從本週開始,Brentwood烘培分店的Happy hour時段將呈現全新的面貌—-將會推出一個All-pretzel menu。在這裡你可以吃到用椒鹽脆餅打造的漢堡、pizza、熱狗,當然還有自製的美味醬料,而所有的產品單價都只需要$5美金。此外,每週都會更換的酒單中更是包括啤酒、葡萄酒等多種選擇。

 

Friday, May 30

1741961_FO_Gold_LKH_

地址:1510 N. Stanley Ave.
電話: 323-876-1400

如果你想在周五的晚上,以較低的預算獲得一頓豐富的晚餐,那麼不妨試試Acabar餐廳新住處推出的$45美金一人的特價晚餐!在這家主打新派摩洛哥料理的餐廳裡,本次的新菜單包括綠蔬奶酪沙拉,香蒜西班牙冷湯;清蒸貽貝佐香辣龍蝦湯;羊排、牛排佐健康蜀黍等菜餚,絕對會為你帶來別樣的體驗。P.S至少兩人成行

.

Saturday, May 31

Charm City Cakes West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