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奇怪的產品,「愛情動作片」專用耳機?!?!

| May 27, 2014

lovepalz 1

想看個「愛情動作片」,嫌耳機的音質不好,卻也不好意思開家裡的音響?!來自台灣的新興科技品牌 LovePalz 日前推出了一款特別針對「愛情動作片」的觀眾所設計的耳機。為追求真實感的 “愛情動作片迷” 們量身打造,號稱採用了六聲道人生技術,能夠完全的展現 360 度立體環繞空間與 4D 效果的耳機— Ladobi!!

lovepalz 2

根據資料顯示,Ladobi 的六聲道耳機使用 10mm 的複合式振膜,能夠完美的呈現高音清晰高亢,展現低音的渾厚飽滿,準確的捕捉到男女聲的特質。Ladobi 的左右耳殼各有三個導音管設計,除了強調喇叭的物理特性,更能排除雜音,讓聆聽者能完全沈浸在如劇院般的影音享受。

lovepalz 3

Ladobi 不僅僅造型閃亮可愛,俱時尚感,據稱更能在戴上後感受到彷彿女主角在自己耳邊輕聲細語的真實親密感,使觀看者能夠更身歷其境!當然你也可以用於視訊功能或是聽歌,相信大家可以更感受到遠端情人在自己身旁的甜蜜感受!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