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PLE & BRINE 感受美酒與海鮮帶來的美好時光!

| May 25, 2014

news012

Oyster 人人愛,但要在 LA 吃到鮮甜味美的生蠔,除非你開車到海邊,否則要吃到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這一刻口腔突然渴望海水的味道? 來 Sherman Oaks 的 Tipple & Brine 就一定能滿足你!

news010

身為 Oyster bar 的 Tipple & Brine 專注於將生蠔與美酒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而這家餐廳的主打菜式「Scotch Oyster Luge」便由此而生!

news011

喝一口生蠔上的鹽水,再喝一口 Scotch 來將味蕾完全喚醒,然後一口吃下肥美的生蠔來中和口中的剌烈感,最後把剩餘的 Scotch 倒進生蠔殼裡與剩下的鹽水一起喝掉!來一個海鮮與美酒的完美混合!

相關資訊: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