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推出新App讓你簡單的創造出獨一無二的上衣!

| May 22, 2014

utme-uniqlo-t-shirt-service-2

Uniqlo 現在新堆出一個新App「UTme!」 讓使用者可以透過App的各種功能創造出屬於你自己獨一無二的衣服, 不需要電腦只需要手機和你的創意!

uniq-1

UTme! 的App現在可以在iOS以及Android上抓的到. 他讓你可以自己一筆一畫的創造出你的衣服, 看你要用相機, 文字甚至手繪都可以. 最後關於著作權問題,任何你上傳的圖片Uniqlo將會擁有所有權. 還有最後的圖像將會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步驟! 就是馬上拿起手機開始搖一搖, 在開始搖動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圖像也開始出現變化了~ 各種像是馬賽克, 切割, 方塊等等的特效都透過這個搖動出現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Art Design, Fashion時尚, Featured, 穿Apparel, 設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