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偵查-TIROL CHOCO ICHIGO 草莓口味夾心巧克力

| May 22, 2014

sn011a

特色小吃>>TIROL CHOCO ICHIGO 草莓口味夾心巧克力

如果你喜歡水果草莓的鮮甜以及牛奶巧克力的甘美,那麼這款精選草莓巧克力一定是你的菜。作為日本最長壽的巧克力品牌(TIROL-CHOCO)的一員,治愈系的風扇式花紋是它的標志性特征,獨立錫箔紙的包裝更是最大程度的保存了巧克力的新鮮度。以白巧克力混合果醬、奶油、紅豆制成的巧克力外殼,搭配著棉花糖、餅干和橡皮糖三種不同的Q軟夾心,每一款都有著屬於自己的獨特風味。讓你一次感受到多元化的絕妙口感。

單品售價$2.99

高島生活館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Hot Stuff 新品偵查,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