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OKE. OIL. SALT 5:30PM 後的西班牙風情

| May 21, 2014

news002

每當說起西班牙, 小編就會嗅到香料的味道和想像到熱情的人和舞蹈,但 Smoke. Oil. Salt 追求的並不只是這種單純的西班牙傳統,而是抽取它最著名的小吃 Tapas ,將其發揮得淋漓盡致,然後再配上酒一起享用。

news001

由下件5:30 營業至零晨時分,Smoke. Oil.Salt 為來客的晚上增添獨特的西班牙氣息。

news003

店內必試的包括海鮮料理以及伊比利亞火腿 (Iberico Ham),而星期日和星期一更可以享用到店主精心製作的西班牙炒飯 (Paellas)!

相關資訊:

  • 7274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46
  • Phone: 323-930-7900
  • www.smokeoilsalt.com
  • Opened Mid-April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