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後面 36 個零怎麼念?紐約男子索賠全世界每一分錢!!!

| May 20, 2014

日前一名紐約男子 Anton Purisima 被一隻患有瘋狗症的狗咬傷中指而送院就醫,事後,這名男子向曼哈頓聯邦法院提出訴訟,索賠天價!!!

nyc 1

這名紐約男子 Anton Purisima 控告紐約市政府,紐約市客運局,當地兩間醫院,Au Bon Pain 速食店,Kmart 百貨等多個單位,以及一名拉丁裔的女狗主。這一筆求償金額堪稱是史上最高的數字,一個 2 之後 加上 36 個零應該怎麼念?!

 

2,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據稱,這個數字已經超過了全球財富的總和!!!

 

這個數字該怎麼念?!在英文裡,有個單字數字後 36 個零的單字,叫做 Undecillion,所以這個賠償金額的英文說法為 2 Undecillion!!中文的話… 大概是… “兩萬億億億億” 美元?!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