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小粉絲假裝割愛將球送給美女

| May 19, 2014

youngfan1

當美女的好處有多少?這個可無限延伸的話題今天又加了一條,一個小粉絲在看球賽時接到了一個棒球,而他想都沒想就把球轉手給了後面的大姐姐。

Video Thumbnail

Young fan gives decoy ball to pretty lady

當美女的好處有多少?這個可無限延伸的話題今天又加了一條,一個小粉絲在看球賽時接到了一個棒球,而他想都沒想就把球轉手給了後面的大姐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cQruSrslSU&noredirect=1 但是!留意看重播的話,小男生其實把抓到的球悄悄藏在手套裡面,然後拿出一個新的球送給後座的大姐姐。 好啦,其實小編覺得還蠻可愛的!(。▰‿‿▰。) ❤       小六隨手轉播 視頻來源: youtube

但是!留意看重播的話,小男生其實把抓到的球悄悄藏在手套裡面,然後拿出一個新的球送給後座的大姐姐。

youngfan

好啦,其實小編覺得還蠻可愛的!(。▰‿‿▰。)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