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e Beverly Hills – Parq 花園中的下午茶美景

| May 16, 2014

洛杉磯  美食推薦 下午茶

Montage Beverly Hills – Parq Montage Beverly Hills-Parq_01

225 N. Canon Dr., Beverly Hills, CA 90212

Montage Beverly Hills-Parq_04

座落在好萊塢的心臟的洛杉磯比弗利山莊著名的蒙太奇(Montage)酒店之內,餐廳Parq有著得天獨厚的環境優勢。緊鄰著Beverly Canon Gardens的餐廳,可以透過落地窗觀賞到花園中的美景。以半開放式的規劃,現代與古典的結合,摩登而優雅的家居設計;唯美的空中花園,圓形的拱頂,白色的石膏牆,陶瓦屋,溫馨的壁爐和地中海式噴泉等元素的運用,無不透露向好萊塢的黃金時代致敬的意味。

Montage Beverly Hills-Parq_03

Montage Beverly Hills-Parq_02

西班牙殖民複興注意和地中海建築的完美結合,更是把人的思緒一下子拉回上世紀二三十年代。店內的杯盤均是採用英式骨瓷製品,精美絕倫餐具均出自本地著名的藝術家Lissi Kaplan之手。配合餐廳的象徵植物—加州野花(Wildflower)營造出別緻而優雅的田園風格。華麗的茶匙、奶油刀等餐具均是閃亮的銀器,高端而大氣。

Montage Beverly Hills-Parq_01

餐廳內的所有茶葉均是La Mill的專家從世界各地精選而來,包含英國早餐茶,伯爵,綠茶,黑,白,有機草藥,烏龍,健康南非博士茶(rooibos)和花草茶(tisane )等多種選擇。而在最讓人關注的茶點方面除了經典的“傳統三疊架”(Traditional Tea),皇家下午茶(Royale)外更是貼心的安排了紳士茶點(Gentleman’s Tea),和專為兒童準備的茶點系列(Young Adult/Royal ‘s Tea)。讓美妙的下午茶從專屬於閨蜜的聚餐演變成合家歡樂的午後時光。

點了一壺最經典的伯爵茶(Earl Gray)作為當天的茶水,選用優質的大吉嶺,阿薩姆和中國紅茶與天然的佛手柑油混合而成的調味茶,香味濃郁迷人,閃耀著油亮的光芒,單純品嚐就可以感受到高雅清香的茶韻。當然也可以選擇搭配檸檬或者鮮乳來享用,因為紅茶中所散發出的柑橘類香氣與檸檬相搭可以使得香氣更加迷人。而紅茶與鮮奶的組合更是相得益彰,如同貴族邂逅了名流紳士,在昏昏欲睡的午後,滾燙而奶茶無疑是一劑提神的良方,瞬間從舌尖順滑到胃壁,許久之後還能感受到舌尖還殘留著淡淡的香甜滋味。

Montage Beverly Hills-Parq_06

雖然下午茶的重點是茶而並非茶點,但是茶點卻是無法缺少的黃金“綠葉”。選用了最經典傳統的“三疊架”,其中包含了6枚手指三明治,2款司康餅和4個精緻的甜點在內的三個環節,既賞心悅目,又完美的襯托出茶韻。每一層點心都小巧易口,迷你的規格讓女性在就食時依然可以保持最優雅的形象。

Sandwiches –
傳統英式下午茶的吃法一般是由淡及重,從咸到甜。先嚐嚐帶點鹹味的手指三明治來開胃,讓味蕾慢慢打開,才能品出食物的真味。

Montage Beverly Hills-Parq_08

English cucumber 選用新鮮水滑的黃瓜片,西洋菜和黃油附在傳統的德國粗麥麵包上。淳樸厚重,口感濕潤緊密的麵包片與清新的蔬菜形成了強烈的對比,質樸中透露著清新。

Egg salad 用去邊的白麵包夾著雞蛋沙拉製成的鹹味三明治,一口咬下去,既有雞蛋的軟香,又有小黃瓜的爽脆;老嫩適度的細碎雞蛋順滑細膩,芹菜小蔥營造出新鮮氣爽的絕妙口感;蓬鬆易嚼的白麵包散發出的麥香給人極大的滿足感。

Chicken salad 香滑細膩的雞肉沙拉,清脆香甜的斐濟蘋果,新鮮甜美的葡萄切片,帶著濃郁堅果香氣的烤山核桃搭配用葵花籽油製成的黑麥麵包,打造出健康而清新的雞肉沙拉三明治( Chicken salad Sandwiches)。

Montage Beverly Hills-Parq_09

Roasted beef 輕薄的烤牛肉切片裹上用蜜棗果脯製成的甜酸醬汁形成獨特的美妙口感,頂層的醃黃瓜切片和糖水紅蔥頭,不僅解膩而增添幾分趣味,入口甜而不膩,回味無窮。隱藏在底層的車達芝士小餅乾,濃香酥脆,酥脆口感與牛肉的香滑,亦軟亦酥,讓人好生喜歡。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Beverly Hills, 茶Tea, 飲Drink,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