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e Beverly Hills – Parq 花園中的下午茶美景

| May 16, 2014

Smoked salmon 讓 人驚豔的煙​​熏三文魚三明治(Smoked Salmon),選用上等的煙熏鮭魚切片搭配最能突顯其風味的酸奶油和紫蘇葉,帶著淡淡的鹹味,瞬間打開味蕾。而底層的南瓜馬芬(Zucchini Muffin)濕潤而鬆軟,南瓜所特有的淡淡甜味與三文魚的煙熏味道相得益彰。

Montage Beverly Hills-Parq_10

Vegetable crêpe 如果你是個愛吃蔬菜的人,一定不要錯過這款蔬菜可麗餅(Vegetable crêpe)。用雞蛋混合鷹嘴逗你製成的可麗餅口感柔和而細膩,裹上炙烤的香軟的蔬菜和帶著一絲辣味的茄子醬,美味的無以復加。

Montage Beverly Hills-Parq_07

Scones (Traditional Butter & Cranberry Orange) 將溫熱的傳統黃油司康切成兩半,塗上英國德文郡凝乳奶油(Vanilla Devonshire clotted cream)之後再配餐的酸甜的山莓果醬(Raspberry Jam),享用最純正的英式茶餅。當然如果你是蔓越莓橘子司康的粉絲,別忘了抹上清新的檸檬蜜。塗上了果醬和奶油的司康餅中淡淡的甜味在口腔中慢慢的釋放
英國德文郡凝乳奶油(Vanilla Devonshire clotted cream),與Scone是天造地設的一對美味。這種濃縮奶油,其獨特的質感介於奶油和黃油之間。比黃油柔滑,比普通奶油濃郁,搭配剛出爐的熱司康餅,會營造出更加蓬鬆的口感,而細細品味之下,除了濃郁的奶香,還帶著一絲青草香氣。

Montage Beverly Hills-Parq_12

Pastries –
吃完了咸點和餅乾,接下來即將進入甜品的階段。

Montage Beverly Hills-Parq_11

Strawberry Shortcake Profiterole 草莓蛋糕泡芙(Strawberry Shortcake Profiterole)有著黃油味濃郁的蓬鬆奶油酥皮和如絲絨般順滑的奶油餡料。隨手拈起放入口中,奶油,黃油,草莓香一瞬間湧出侵占口腔,滿滿的都是愉悅的感覺。

Raspberry Lemon Macaron 迷人優雅的覆盆子檸檬馬卡龍(Raspberry Lemon Macaron)輕柔不甜膩,外形圓潤別緻。表面光滑,還泛著光澤,餅乾的下部的漂亮拉絲和帶著檸檬香氣的“蕾絲裙” ,小巧而精緻。輕輕的咬下一口,驚絕層次感分明。首先感受到的是很薄而酥脆的外殼,接著是又軟又綿密的內層,外酥內軟讓人著迷。與此同時,啜飲幾口芳香四溢的紅茶,那感覺棒極了。

Chocolate hazelnut opera torte 選用最具歐洲風格的榛果巧克力歌劇蛋糕(Chocolate hazelnut opera torte)作為當天的配茶糕點。帶著咖啡酒香的海綿蛋糕層,入口香醇的法式焦糖咖啡奶油餡,迷人幼滑的巧克力甘納許,層層重疊的豐富口感讓人迷醉。榛果,巧克力,咖啡,焦糖多重滋味縈繞在舌尖,如同洋溢著古典氣息的美妙樂章。而左上角的小巧金箔不僅起了點睛之筆,也彰顯了奢華華麗的風範。

Seasonal Fruit Tart 最後再由甜膩厚實的時蔬水果塔帶領食客品嚐到下午茶的最高潮。酥脆的塔皮,香滑的卡仕達奶油,搭配著酸酸甜甜的草莓,藍莓,桑椹( Mulberry)三種春日當季莓類配上甜美的葡萄切片。多種口味的疊加,形成最適合春日的應季水果塔。

Montage Beverly Hills-Parq_05

Montage Beverly Hills-Parq_13

Montage Beverly Hills-Parq_14

Montage Beverly Hills-Parq_15

Montage Beverly Hills – Parq

225 N. Canon Dr.
Beverly Hills, CA 90212
(888) 575-5964  需訂位
www.montagebeverlyhills.com
Wed-Sun,  11 am – 3 pm

撰文/Alice     攝影/007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Beverly Hills, 茶Tea, 飲Drink,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