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的歐洲魔法之旅,台灣攝影師獲 Vimeo 精選榮譽!(附影片)

| May 14, 2014

夢想,距離你有多遠?有了家庭以及小孩後,夢想是不是又更遙不可及了?

magical 1

最近在知名影片分享平台 Vimeo 上的精選榮譽影片中,有一部名為 Magical Europe 的影片,榮獲精選榮譽而被廣為流傳。這部影片的作者為台灣攝影師 Stan Chang。

magical 2

據稱攝影師 Stan Chang 從 2011 年末開始一直到 2014 年初,利用自己工作休假的時間,帶著老婆以及當時將滿一歲的兒子和他的報備攝影器具,陸陸續續的去了 30 個歐洲國家,飛越了 60 次的航程,拍攝了約 1000 個以上的縮時攝影素材,20 萬張照片,存了超過 20TB 的影像容量,而濃縮製作了這個 4 分鐘的縮時影片。

magical 3

據悉 Stan Chang 一家人實現這個夢想的過程十分辛勞。因為預算有限,有時必須睡在車上,也麵包或事乾糧果腹更是家常便飯。但是能夠看到這些美麗的景色,一切辛苦都值得了。而 Stan Chang 的老婆也曾說到 “能夠陪你一起實現攝影的夢想雖然頗為艱辛,但卻是我最大的幸福,全家人為了一個人的夢想而共同努力的過程,無論多累,都是愉悅又甜美的回憶。”

就讓我們一起來好好欣賞這段扣人心弦的絕美影片吧!

Video Thumbnail

Magical Europe – Timelapse

夢想,距離你有多遠?有了家庭以及小孩後,夢想是不是又更遙不可及了? 最近在知名影片分享平台 Vimeo 上的精選榮譽影片中,有一部名為 Magical Europe 的影片,榮獲精選榮譽而被廣為流傳。這部影片的作者為台灣攝影師 Stan Chang。 據稱攝影師 Stan Chang 從 2011 年末開始一直到 2014 年初,利用自己工作休假的時間,帶著老婆以及當時將滿一歲的兒子和他的報備攝影器具,陸陸續續的去了 30 個歐洲國家,飛越了 60 次的航程,拍攝了約 1000 個以上的縮時攝影素材,20 萬張照片,存了超過 20TB 的影像容量,而濃縮製作了這個 4 分鐘的縮時影片。 據悉

Stan Chang 臉書專頁

 

突然好想去旅行的小編 drumsmusouka

資料來源: Teepr

圖片來源: google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