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YOGURT吃得到健康美麗

| May 14, 2014
  • Blueberry
  • $1.09
  • 140 calories
  • Vons, Target, Wholefood,Ralph’s

Kefir也稱為乳酒,是一款源自高加索地區傳統的發酵乳保健飲料,由於其獨特的營養和保健功能而造成流行。 Kefir 擁有液態 Smoothie 的清爽口感,卻比優格更酸。無乳糖(99% lactose free)的形式使容易消化,對乳糖不耐症的朋友是個福音。

.

Noosa Yoghurt

008

  • Blueberry
  • $2.59
  • 300 calories
  • Wholefood, Vons

受到希臘酸奶的影響,結合澳大利亞昆士蘭地澳式配方,形成獨樹一幟的風格。採用健康新鮮的全脂乳製品和新鮮果醬,加入來自科羅拉多州獨特的天然紫花苜蓿蜂蜜製成的凝固型優格,奶香濃郁,如絲絨般滑順絲柔的絕妙口感。多種口味的選擇更是吸引了大批擁躉。

.

Saint Benoit Organic Cream-top Astisan Yogurt

009

  • Honey
  • $2.99
  • 226 calories
  • Wholefood

採用有機全脂牛奶為原料,以純正的法式風格為靈感,打造出極具藝術氣息的的精品優格。淡淡奶香配上香郁芬馥的蜂蜜,營造出平穩而溫和的口感。恰到好處的濃稠度,味道酸甜適中,回味悠長。

.

Muller Corner Lowfat Yogurt with Crunchy Granola

010

  • Vanilla
  • $1.29
  • 210 calories
  • Ralph’s

獨特的包裝設計能隨時搭配享用香脆的燕麥,清甜的口感,濃稠度剛剛好,香草味濃郁可口的低脂優格能健康滿足你每日早餐的營養需求!

.

Traders Point Creamery 100% Organic Grassfed Milk/high in Omega-3s

011

  • Banana Mango
  • $2.29
  • 90 calories
  • Wholefood

具有傳統歐式風味的有機優格,口感比一般希臘優格稀薄,不甜膩、不酸澀、低熱量是最大的特點。含高 Omega-3s ,抗癌 CLA 和益生菌更健康。環保玻璃瓶與古典設計也成功俘獲無數消費者的心。

.

Siggi’s 2% Milkfat

012

  • Mango & Jalapeno
  • $1.99
  • 130 calories
  • Wholefood, Vons

冰島式 yogurt ,強調無添加人造品的純天然成份,擁有較高的蛋白質,但含糖量卻因有機龍舌蘭糖漿的攝入而比一般優格更低。這款優格的特色在於芒果加墨西哥青椒的獨特風味,除了水果口感還能嚐有辣椒的後勁將別有一番滋味!

.

yo001YOGURT 的七大好處

Yogurt 是以新鮮牛奶為原料,經過巴氏殺菌後添加有益菌發酵而形成的乳製品。與牛奶相比, Yogurt 的營養成分可謂青出於藍而勝於藍。除了提供豐富蛋白質和鈣質,你知道吃 yogurt 還有什麼其它好處嗎?
  1. Yogurt含有大量的活性乳酸菌和短鏈脂肪酸。短鏈脂肪酸可以促進腸道蠕動,並預防便秘的產生。
  2. 乳酸菌可以在腸道中抑制壞菌的生長,還會釋放有益調整免疫力的細胞激素,幫助維生素B族元素的製造,維持腸道健康運作,形成生物屏障。
  3. 乳酸菌能減少某些致癌物質的產生,具有一定的防癌作用。世界衛生組織也表示益生菌攝入可以預防大腸癌和胃癌的形成。
  4. Yogurt中含有多種消化酶,可以促進胃液分泌、提高食慾、促進和加強消化的功效。
  5. 防止衰老! 抑制腐生菌在腸道的生長和其產生的毒素,使肝臟和大腦免受毒素的危害。此外,它還可以讓細胞組織的老化程度變慢,增強細胞的再生和修復能力,凍齡就靠它啦!
  6. 提高人體免疫功能,防止疾病。乳酸菌可以產生一些增強免疫功能的物質,幫助改善乳糖不耐、便秘、腹瀉、腸炎、幽門螺桿菌感染等病症,甚至還能提高某些消炎藥的治療效果。此外,乳酸桿菌可以使免疫系統中的吞噬細胞和淋巴球活潑化,讓抗病毒、抗癌的干擾素質量增加。
  7. 降低血壓,預防糖尿病。研究發現,在那些每天飲2—3份的人中,高血壓的發病危險比那些不喝的人降低了50%。英國的一項研究也表表明,常飲用低脂發酵菌乳製品的民眾患2型糖尿病的風險比其他人低約四分之一。

.

.

撰文/Alice

編輯/CP

美編/Ashly

攝影/KT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