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性價比(CP值)最高的10家“午餐”壽司店!

| May 12, 2014

地址:600 W 7th St,Ste 150,Los Angeles, CA 90017
電話: (213) 627-3000
官網:http://sugarfishsushi.com/

Sugarfish 是一個很不平常的壽司店,Kazunori Nozawa 就是這個店的靈魂。將開了25年的 Sushi Nozawa 演變成現今的 Sugarfish,將他一直堅持的“Trust ME”風格與西式用餐風格進行了完美的融合。從2007年第一件 Sugarfish 開始,就一直堅持提供高品質的壽司,價格卻非常的低廉。

在這裡,沒有傳統的壽司吧,所有的壽司都在後面的廚房裡完成。小編在這裡推薦“Trust Me”菜單,這款$25美金的套餐絕對物超所值。店家免費贈送的鮪魚刺身沙拉,隨後而來的毛豆頭盤,鮪魚刺身,6件壽司和2個手捲。

.

7. Sushi Gen– Little Tokyo, Downtown

Sushi Gen chirashi

地址:422 E 2nd St,Los Angeles, CA 90012
電話: (213) 617-0552
官網:http://www.sushigen-dtla.com/

1981年就在小東京開店的 Sushi Gen,早就是食客心目中最物美價廉的名店了。每天上午11點開始,門前就排滿了長隊,新鮮的食材和絕倫的手藝,攻占了所有上班族的胃。

這裡的特價午餐絕對是整個洛杉磯性價比最高的壽司套餐之一。只需要$15元的 Chirashi 套餐中,包括溫熱的豆腐,香濃的味增湯,香噴噴的白米飯和一大份刺身盤。

.

8. Sushi Spot– Tarzana

Sushi Spot  Tarzana

地址:19658 Ventura Blvd,Tarzana, CA 91356
地址: (818) 345-8651
官網:http://www.sushispotla.com/

這家於1989年開業的壽司店,也以及算是洛杉磯的元老級店家了。曾經學藝於 Kazunori Nozawa 的壽司師傅 Taku,有著精湛的手藝,而他設計的 Omakase 更是有著超高的性價比(CP值)。講究在保持醋飯溫熱時上桌的 Omakase 菜單,只需要花費你$35美金。

無論是白天還是晚上,這個套餐都將配有一個開胃菜,通常是以長鰭金槍魚生魚片搭配14件壽司,其中可能包括魷魚釀蟹和超大的藍蟹手捲,如此超值的套餐絕對能讓你開懷。

.

9. Sushi Sushi– Beverly Hills

sushi sushi Premium lunch sushi

地址:326 1/2 S Beverly Dr,Beverly Hills, CA 90212
電話: (310) 277-1165
官網:http://www.sushisushibh.com/

位於比佛利山莊 Beverly Drive,緊鄰著 Urth Caffé 的 Sushi Sushi 絕對算的是洛杉磯最被低估的壽司店之一。這裡的壽司非常的傳統,依然沿襲著日本江戶式的傳統壽司。

而最佳的用餐時間則是中午,此時 Premium Sushi Combo 僅需$24,其中包括8件精選壽司。其中包括海膽、鮭魚卵、金槍魚腹肉、扇貝、cut roll和味增湯。

.

10.Ootoro

Ootoro chirashi

地址:1569 Fairway Dr,Ste 126 B,Walnut, CA 91789
電話: (909) 598-8299
官網:http://www.ootorosushi.com/

同屬於 Alhambra 的壽司店 Toro 的旗下的 Ootoro,是老闆在洛杉磯東區打造的精緻壽司店。這裡的漁產質量相當的高,當然壽司師傅也有著相當不俗的技藝。正如其名,這裡的金槍魚腹肉(Toro)肉質甘甜,口感嫩滑。就連平日裡十分罕見的金槍魚下巴(kamatoro)和神戶牛肉也赫然出現在菜單中。

而午餐是這裡的最佳用餐時間,由多款新鮮魚肉刺身組成的 Chirashi Bowl 僅需 $14.95,除了香軟的醋飯外,更會搭配味增湯和若干小菜。

.

延伸阅读:

LA Chirashi 極致散壽司大蒐集

 

最愛吃壽司的小編Alice辛勤編譯整理
資料來源:Discovery LA,Eater LA
圖片來源:Googl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