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yen Vien 小有名氣的越南素食餐廳

| May 12, 2014

Thuyen Vien_06

最具人氣的摘牌菜餚—蒜香雞塊(Garlic Chicken $6.95)是你不容錯過的美味。不同於常見的蒜香雞,這道菜餚的中的“雞塊”不僅充滿了空氣感,更是比普通的雞肉更加彈牙嫩滑。微微炸過的表層,又酥又脆,更因為豆製品的特有吸水性,將濃郁的醬汁包含在“雞塊”內部,滋味濃郁。

Thuyen Vien_05

除了像茄子煲,豆腐煲這種常規選項外,鱈魚煲(Clay Pot Fish $6.95)的出現更是讓小編驚喜連連。用土鍋慢燉而成的豆製“鱈魚”有著和鱈魚一樣入口即化的特徵,而店家自製的照燒醬更是美妙的無以復加,不僅讓豆製“鱈魚”更加入味,更是讓“鱈魚片”散發出魚肉的鮮香!此時配上暖暖的糙米飯,一小會就被消滅的干乾淨淨。

Thuyen Vien_07

Thuyen Vien

1740 S Euclid St.,
Anaheim, CA 92802
(714) 490-0242
thuyenvien.weebly.com
Mon, 5:00 pm – 9:00 pm
Tue – Fri, 10:00 am – 2:30 pm;5:00 pm – 9:00 pm
Sat – Sun, 10:00 am – 9:00 pm

撰文/Alice     攝影/007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Anaheim, 素Vegetar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