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田菜菜讓你春暖花開,一部好的少女漫畫──星塵★眨眼

| May 9, 2014

今天小編想要為喜歡愛情文藝類漫畫的朋友們謀點福利,來介紹一部曾經轟動一時的少女漫畫──星塵★眨眼。

ribonp1

星塵★眨眼的作者是知名漫畫家春田菜菜,算是近期內的作品,除了細膩的畫風,有別於一般少女漫畫,她的作品中常常會出現一些與大部分少女漫畫較不同的主題,雖然大多以學校取景,常常我們可以看到在她的作品中挑戰師生戀、放牛班,這次甚至是以青梅竹馬們同時愛上彼此為主題來延續該漫畫的故事性。

4a482b8046ed4

故事主軸是自杏菜、颯和日向為中心形成的一部可愛的少女漫畫,他們三人是從小住在同一棟公寓的青梅竹馬,故事自他們國中時代開始,因為三人如此熟識的關係,杏菜常常成為班上眾多女生的焦點,在他們念國中的時候這因為兩位帥氣的朋友而被矚目的情形更發嚴重,一開始的杏菜覺得這種情形不但阻撓他在學校與喜歡的對象交涉,更對成為眾女生攻擊的對象感到無奈。

201301062141265727

而故事都是這樣發展的,杏菜在整部漫畫當中開始不知不覺的愛上兩位當中的其中一位,但是都喜歡杏菜的兩人該如何「分」杏菜呢?而杏菜會因為與兩人的友情而拒絕兩位的感情嗎?在這裡先做個小小的劇透,二十四話的時候日向會開始對杏菜出手唷!所以只喜歡日向的朋友們可以從二十四話開始翻閱。剩下詳細的劇情請參閱漫畫!

1282099704056

漫畫裡兩位男主角如下: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藝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