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e Lauder為亞洲女性度身訂造 推出全新護膚系列-Nutritious Rosy Prism 

| May 9, 2014

rosy001

最近 Estee Lauder 推出了名為 Nutritious Rosy Prism 的全新護膚系列,主打功能為抗氧與保濕,讓暗黃的肌膚重回光澤水潤透亮感,是特別為亞洲女性度身訂造的系列!

rosy002

( ↑ 小編:為什麼是外國 Model ?)

這個系列採用了品牌的 Rosy Prism™ 終極排毒亮肌科技,更特別加入了取自粉牡丹的精華,能有效退走臉上暗黃,更有預防的作用。另外更加入了有抗氧效能的紅石榴成份,讓肌膚重回平衡狀態。

rosy003

這個系列現時合共有3件產品 (From Left to right)

Rosy Prism Radian Essence

這款精華能有效去黃,讓肌膚重回透亮感;而且質感非常輕盈不油膩,一下子就吸收~

Rosy Prism Radian Gel Emulsion

質感輕盈的保濕凝露能即時為肌膚注入水份,其滋潤度更能持續數天!

Rosy Prism Radiant CC Crème SPF 20

這款 CC Crème 就如其名一樣,帶點淡淡的玫瑰粉色,既能護膚之餘又能改善臉色。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