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樂園 (Disneyland) 裡一些眾所不知小祕密

| May 9, 2014

位於美國加州Anaheim的迪士尼樂園於1955年開幕,而這由 Walt Disney 所建造被公認世界上最讓人高興的一片小天地其實擁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小秘密,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Disneyland

 

1. 神秘的地下通道

有曾經想過美女與野獸 (Beauty and the Beast) 裡美麗的貝爾公主(Belle)每每要如何快速的穿越人群自 Main Street 快速現身在Fantasyland 的城堡內?其實,在迪士尼樂園裡有條錯綜複雜的地下通道,目的就是為了讓他們的員工可以自由地穿越人群,準時並準確地出現在該出現的場所。

tumblr_mkpuzmKjrm1s0c4z4o1_1280

 

2. 讓自己的骨灰與園區共存 (?!)

這點讓人有點毛毛的,但是很多熱愛迪士尼樂園的粉絲們希望他們身後骨灰能夠撒在迪士尼樂園園區內。這項舉動當初並沒有人知道,是有一次一位搭乘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的一位女士在搭乘的時候被發現在設施的水內撒入不明物質,設施也因此停止讓民眾搭乘了好一陣子,而在經過清理之後被發現該女子撒出的物質為人的骨灰!想起來真是讓人毛骨悚然!

120610-Disneyland-Pirates-of-the-Caribbean-30th-Anniversary1

 

3. 迪士尼樂園=流浪貓的天堂?

迪士尼樂園在晚上關門之後,工作人員常常成群的出來維持園區內的整潔以給隔天參訪園區的朋友們擁有最舒適的娛樂環境。但是當要管控園區內一些我們所認為的害蟲時,迪士尼樂園提供一項妙招,也就是雇用一些流浪貓。迪士尼樂園相關單位認為民眾對於貓的接受度比他們的標誌──老鼠高,而園區內的貓也是經過特別照顧的,每年還會做身體檢查,所以雖說是流浪貓,可是是有工作保障的貓咪呢!

march09+198

 

4. Walt Disney 一輩子的住宅

在迪士尼樂園初建的時候,Walt Disney 希望能待在園區內越久越好以利工作的方便性,因此,他在園區內建立他自住的公寓,而這溫暖的小房子就位在消防單位的隔壁。這棟公寓有良好的防窺設施以保護 Walt Disney 自己跟他的家人,現在雖然他們不住在那裏了,遊客們靠近一看還是可以發現窗邊發亮的燭火,而這燭火也代表 Walt Disney 將生生世世關照整座樂園。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