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錶新時代 功能簡便更聰明

| May 6, 2014

banner-628-01

在全球智慧手機技術持續發展趨勢下,更多智慧型行動科技也逐漸成為矚目焦點,其中以「穿戴式裝置」為此競爭揭開序幕。「穿戴式裝置」顧名思義就是讓你穿戴在身上的電子產品,其中種類最多功能最多樣化的就是智慧型手錶了。到底智慧型手錶能做什麼呢?讓我們來看看吧!

smart001

手錶可以說是歷史最悠久的穿戴裝置了。最古老的配戴型錶在西元1505年就出現了,而在21世紀的今天,手錶除了能給你時間觀念之外還進化到什麼程度了呢?自從Pebble成為群眾募資的傳奇後,各家電子大廠也發現了消費者對於智慧型手錶的渴望。到底智慧型手錶神奇在哪裡呢?

smart008

智慧型手錶能以手機本體的延伸提供一些很方便的功能,例如當電話或簡訊來時,你只需要看一眼手錶就可知道來電號碼和簡訊內容而不需從口袋或者皮包裡撈出手機來看,這樣不管是在上課或上班時都不用擔心被抓包了!

smart002

smart009

很多人開始都會用手機裡的APP記錄下他們運動的過程,不過手機的體積不管是握在手中還是綁在手臂上都不是很方便。這時候你就可以用輕巧的智慧型運動手錶替代手機功能,除了一樣可以記錄下運動細節和卡洛里消耗外,還有防水的功能讓你不管天氣惡劣還是水中運動都不用擔心喔!

smart003

smart004

smart010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