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 華裔女歌手 Bae Kuang 的首張個人專輯音樂會

| May 5, 2014

上個星期五,我們的小編一下班便匆匆忙忙地趕到了洛杉磯華裔女歌手 Bae Kuang 首張個人專輯的表演現場直擊採訪,生怕錯過了開場時間。

bae 4

表演現場座無虛席,氣氛也是十分熱絡。在帶著一點吵雜的背景交談聲中,小編暗暗的慶幸著表演還沒開始。現場的情緒也慢慢的高漲起來了,有許多人一邊用餐一邊等著表演的開始,每個人都像個迫不急待要糖吃的小孩一般,規矩卻不安分地坐在座位上。突然間,整場表演就在 Bae Kuang 那極俱有磁性的歌聲中拉開了序幕。Bae Kuang 除了表演了自己的原創歌曲之外,也翻唱了幾首知名的經典歌曲,例如 Bee Gees 的 How Deep is Your Love… 等等。Bae 淋漓盡致的完美詮釋,配上感性而細膩的琴聲,讓這一切彷彿都不真實了~~~

bae

我們 WaCow 的小編也很榮幸可以在表演後採訪到 Bae Kuang 本人。Bae 向我們透露其實自己已經沈寂了兩年沒有演出,主要於幕後工作,例如她所編寫的配樂曾被美劇 Mentalist 採用。在這場演出前 Bae 倍感緊張,甚至在演出的前一晚夢見自己演出失敗等噩夢情境,內心一直不能平靜。直到上台唱了第一首歌才放下了心頭大石。而在表演前 Bae 也不斷的提醒自己不要想太多。

bae2

Bae Kuang 的音樂風格偏向輕爵士,加上一點流行的元素,有點類似於美國歌手 Norah Jones 的風格。在 Bae 的歌聲中,我們可以聽見許多非常感性的情感。Bae 向我們透露其實自己曾經有想過放棄,放棄這一切。但是在父母的支持下,Bae 最後決定與自己約定一年,希望可以在這一年的期限內做出一點成績,如果這一年內成績不如 Bae 預期,那麼 Bae 便會考慮另做打算。當然這首張個人專輯的首場表演,Bae 希望可以獻給身在遠方的父母,因為這一路走來,他們所給予 Bae 的愛與支持是無限無量的。

bae 3

Bae 也正在計劃短期內建立自己的 Youtube 頻道以推廣自己的音樂,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有幸可以前往直擊的小編 drumsmusouka

圖片來源: WaCowLA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