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清涼照”,還有什麽因素是圖片受歡迎的關鍵?!

| May 3, 2014

Alexa Ray Joel Partners With PromGirl.com to Launch #PromGirlUp Selfie Campaign

在網絡如此發達的時代,為了吸引更多的人氣和“讚”,許多MM已經習慣於越穿越少。相信很多人和小編一樣,面對著網絡上各種“清涼”的照片,早就習以為常了。君不見,小天后蕾哈娜直接全裸拍照。

而根據美國的一項調查研究顯示,當女生身著比基尼,迷你裙的時候,的確會受到較高的關注度。但是與此同時,顏色也占據相當重要的因素。據研究表示,越是偏向紅色系,就會獲得越多的人的“讚”。

據悉,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的博士柯斯拉(Aditya Khosla)從Flicker平臺中的230萬張照片中,得出一個驗算公式。而該公式表明,顏色越明亮的照片越發有著吸引人的魔力。相對於最吸人眼球的紅色系,綠色和藍色系的照片就讓人興致缺缺了。

popular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攝Photo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