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中國 2 : 第三集 《時節》 汗水中的酸甜苦辣

| May 3, 2014

上周在感受了上海的本幫菜和蘇州面點之後,本周五,又迎來了《時節》篇。在本集中,美食的比重又一次有了很大的提升。

從黑龍江到臺灣,從長三角洲到珠江三角洲,本集將追趕時間的步伐,展現哪些隱逸在鄉間的美食。

a-bite-of-china-season

鍋貼魚貼餅子、蝦子小刀面、桂花糯米藕、蘇州桂花醬、溧陽雁來蕈、浙江春筍、千島湖螺螄、開化青螄、板栗燒雞、清煮飛魚幹、江西九層皮、鹹肉蒸黃泥拱以及新疆切糕(瑪仁糖)。

.
《時節》這一集,從春種、夏耕、秋收、冬藏,在四季輪回中,把幸福變成美食,呈現在四季的餐桌之上。

.

資料來源:QQ,鳳凰
圖片來源:Google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