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代母職的爸爸所收到最特別的母親節禮物

| May 2, 2014

週五到了,來一個溫馨的小短片暖暖大家的心房!

Jessica Hickey 是拍攝這影片的人,也是影片中男主角的女兒。根據報導 Jessica 已喪母二十餘年,影片中的爸爸父代母職的培養 Jessica 長大,而在 Jessica 結婚過後,該名父親一直盼望女兒能早日生兒育女。

幸運的,近日 Jessica 順利的懷孕,而她也希望能用這個消息給父親一個驚喜。

dada001

起初這位父親打開盒子後見到裝在其中的奶嘴只是笑了笑,隨後見到告知懷孕消息的字條便露出欣喜神情甚至感動地半刻無法說話,不久後更是激動落淚,場面十分感人。

dada003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