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家庭專用的照片分享APP

| April 30, 2014

我們從傻瓜機到數碼相機,再到單反一路進化過來,而相片也從沖洗演變到了30Min. 快速打印。現在甚至推出了多款Apps專門方便父母用手機隨時隨地記錄自己寶寶的點點滴滴,也方便與散落在世界各個角落的親戚好友及時分享寶寶的成長,再也不用一個個寄附著照片的問候信啦!(是說小編收到信件會比較開心)

1. LifeCake

這個叫LifeCake的程序能自動按照時間排列照片並且限制瀏覽照片和影片的人,防止寶寶的照片洩露出去。當你哪天心血來潮或者覺得照片已經夠多的時候,它還提供打印以及送貨上門的服務。

life-cake-app1

 

2. EFAMILY

擁有自己的家庭網頁!註冊后你即可獲得自己的網址 (ex. lastname.efamily.com) ,家中爺爺奶奶也可以使用簡單的上網技巧看到照片咯。 一個家庭可以有多個用戶,頭一個月免費使用,過後$5/月。

efamily-app

 

3. Karoo

Karoo 就像是 twitter 和 instagram 的結合體, 而且隱私度更高, 因為 timeline 只有被邀請的用戶才能看到。 它在iPhone 和 Android 上都是免費下載的~

karoo-app1

 

4. 23Snaps

照片和影片都能自動分類,而且更新內容會自動通知客製化的 e-mail 清單。 大家可以在iPhone, Android, Windows 系統手機或者在網路上免費註冊,若你想要真實的相簿,23Snaps也可以幫你打印送貨,價格$23.99。

23snap-app1

 

5. Familiar一個四通八達的App, 它能自動更新各種電子產品的相簿,無論是在爸爸的工作桌上還是媽媽的 Kindle里, 他們隨時能看到心肝寶貝最新的照片。它還可以引入 Facebook, Instagram, 和 Picasa 里已有的存照, 幫你省免一道工序。

familiar-app1

 

6. Veyobox

觀眾參與度極高的圖影APP, 親友們可以上傳小孩子的照片和影片,還可以 tag 名字寫 comment, 使搜尋動作更方便。 目前只有Apple Store有免費下載。

veyobox-app1 (1)

 

7. Blink Buggy

讓你在手機上製造拼圖相冊!照片下面包括日期,父母絮絮叨叨的愛語,和類別。 照片可以按著時間排序或者從最新更新開始。 目前Blink Buggy 只有Apple Store能下載, 不過官方消息表明Android 系統也快要上了~

blink-buggy-app1

 

8. Story

Disney 出品的Story App, 讓發揮你的想象力,把小孩的照片連起來看圖寫故事。!你可以選擇個性化的主題和小朋友 (或者你) 最喜歡的音樂, 做好之後還能分享到Facebook, Twitter, 和Pinterest 上喔。

story-app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