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 Bene 匯聚韓流星光的咖啡品牌店

| April 30, 2014

洛杉磯  美食推薦 咖啡館

Caffe Bene Coffee Bene

3287 Wilshire Blvd., Ste B, Los Angeles, CA 90010

Caffe Bene_01

在洛杉磯的熱鬧的K-Town中有一間名為 Caffe Bene (咖啡伴你)的咖啡店。這間經常被植入在浪漫韓劇中的咖啡店已經在韓國的本土成功躋身為最大的咖啡品牌。除了清新的環境和美味的食物之外,多位明星代言的豪華陣容也是賓客趨之若鶩的原因之一。

Caffe Bene_14

為了突顯其多元化的概念和優雅的格調,Caffe Bene(咖啡伴你)採用了無色係來表現其對複合文化的闡述。溫和的室內裝飾風格, loft式的结構分區,保留著樹木質感的桌椅和原色的水泥磚地,隨意的營造出一種溫馨愉悅的都市氛圍,無論是和戀人在此處約會,或是與友人暢談,還是靜靜的在這裡讀一本書都形成了其特有的時尚元素。

Caffe Bene_15

比起一樓的明亮溫馨,二樓的閱讀咖啡室更是為顧客打造出一個高品質的專屬文化空間。

Caffe Bene_02

而在食物的品質上自然也不會含糊的Caffe Bene(咖啡伴你)擁有者多款讓人驚豔的產品。創新烘焙而成的美味咖啡,香滑清甜的意大利冰淇淋和酥脆的比利時華夫餅都是店裡的招牌產品。

Caffe Bene_05

Café Latte ($2.75)為了保留了每個生咖啡豆原有的特徵,店家採用了“先烘焙再拼配”的獨特烘焙技法來力求提供最優質的咖啡,而可愛的拉花造型更是成功征服了所有賓客的心。

Caffe Bene_03

店裡最受歡迎的產品之一就是這款比利時華夫餅,Whipped Cream Strawberry Waffle($6.45), 烤的恰到好處的比利時華夫餅表皮酥脆內心鬆軟,帶著溫度的華夫餅將頂層的細密奶油慢慢的熔化吸收,形成更加豐富卓越的風味。除了可愛的草莓口味之外,焦糖 香蕉,藍莓酸奶等多種食材可以進行隨機的組合。

Caffe Bene_04

誰說冰淇淋只屬於夏天,在這里四級都熱賣的Bread Pudding with Gelato($8.75)也有著清新的口感。外脆內軟的蘋果肉桂布丁灑滿了杏仁,樹莓乾等咀嚼小物,而附於其上正是店裡另一款招牌產品低脂清甜的意式冰 淇淋球,不甜不膩卻濃郁到化不開的口感真是簡單又好吃。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茶Tea, 菜Korean, 飲Drink,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