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rose Umbrella Co.: 在酒意下細味復古與歷史

| April 28, 2014

在美國歷史上曾有過一段禁酒時期,當時有人以舉起打開的傘來支持禁酒令,而在1933年回收禁令後,反對的人則用傘裡下雨的標誌來象徵 “Many wet days to come” (意指從今以後都是有酒喝的好日子)來諷刺整個禁酒令時期,因此傘對當時的人來說可是表達自己對酒熱愛的方式!

melrose001

melrose002

melrose-001

為此, Melrose Umbrella 店主們期望重拾當年對酒的熱愛並將其意念融入復古風格酒吧的每一個角落,讓來客們感受當年禁酒令過後終於可以爽快喝一杯的實感!

melrose-002

相關資訊

.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