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o Bell的高端餐廳將在今夏於 Huntington Beach 開幕!

| April 26, 2014

taco-bell-is-new-upscale-taco-chain

快餐連鎖品牌 Taco Bell 也開始走“高端大氣上檔次”的路線,準備開設一家同名的精緻餐廳。

作為發源於加州的連鎖品牌,自然會將第一家高檔次的餐廳開設在加州地區。據悉,這個名為“US Taco”的餐廳將會開設在爾灣(Irvine)地區。

taco-bell-is-new-upscale-1taco-chain

所以,到今年的夏天,我們應該就可以在亨廷頓海灘(Huntington Beach)地區看到第一家高檔的“US Taco”咯!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