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提供 Happy Hour 平價“生蠔” 的10家餐廳

| April 25, 2014

oyster bar

洛杉磯的民眾真的很幸福,那一排排像棕櫚樹一樣林立的生蠔酒吧(oyster bars)提供著從各處海灘空運來的新鮮生蠔。幾乎每個社區都有幾家提供生蠔的餐廳,搭配著美味的醬料,酒水,飲品,一起為洛杉磯的食客們帶來無盡的海洋風味。哪裡的生蠔既物美又價廉?愛吃生蠔的小編特別整理出洛杉磯10家提供歡樂時光 (Happy Hour) 的生蠔餐廳,讓你一次吃個夠!

.
1. Chateau Marmont

Chateau Marmont bar oyster at cost

地址:8221 Sunset Blvd.,Los Angeles, CA 90046
電話: (323) 656-1010
官網:chateaumarmont.com

時段:Monday Night
價格: $1.25–$1.50

座落在西好萊塢的傳奇酒店 Chateau Marmont,是一個可以領略好萊塢魅力的絕佳觀景點。而在這個僻靜又復古的酒店裡,除了由小明星出演的戲劇之外,每週一晚的“oyster at cost”活動更提供來自東西海岸的多款生蠔。每顆生蠔的價錢都在$1.25–$1.50美金之間。同時酒吧還會提供特價的Wine來搭配美味而平價的生蠔。

 

2. Chaya Downtown

Chaya Donwtown oyster

地址:525 S Flower St., Los Angeles, CA 90017
電話:(213) 236-9577
官網:www.thechaya.com

時段:5pm—7pm(Mon-Fri)
價格: $1

位於洛杉磯市中心位置的 Chaya 是一家結合日式與西式料理的複合式餐廳。隨著夏天的來臨,這裡更是成功變身為本地民眾工作之後的休閒據點。在這裡,從周一到週五的晚上都提供$1美金一枚的超平價生蠔。而位於 Venice 和 Beverly Hills 的分店中,從下午的五點到晚上的7點(Mon-Fri)也同樣提供$1美金一枚的生生蠔。生長在太平洋西北岸的太平洋生蠔(Pacific oysters)搭配一個簡單的雞尾酒和檸檬片,坐在喧鬧的酒吧里享受著來自海洋的美妙滋味。

 

3. Cliff’s Edge

Cliff’s Edge oyster

地址: 3626 W Sunset Blvd
., Los Angeles, CA 90026-1059
電話: (323) 666-6116
官網:http://www.cliffsedgecafe.com/

時段:週四晚上6pm—7pm
價格: $2美金

位於日落大道的中心地帶,從2004年建立以來Cliff’s Edge一直是東區​​的一份瑰寶;隨著主廚 Var​​tan Abgaryan 的掌舵,餐廳的料理技藝已經達到一個新的高度,從原先的開放式廚房轉向越來越精緻的範疇;可以觀賞洛杉磯美景的露台餐區是洛杉磯最美妙的戶外用餐點。每個週四的晚上都將迎來傳說中的“生蠔之夜”。在這場從下午6點至7點的生蠔盛宴中,供應著主廚當天精挑細選而來的幾款生蠔,而每一顆生蠔的價格也僅為$2美金。在生蠔之夜的同時,餐廳還將獻上多款特別的酒水供賓客挑選。

 

4. EMC seafood

EMC seafood oyster

地址: 3500 W 6th St.,Ste 101,Los Angeles, CA 90020
電話: (213) 351-9988
官網:http://www.emcseafood.com/

時段:4pm – 7pm Daily;10pm – Close(Sun – Thurs)
價格: $1; $1.25

在美食雲集的洛杉磯K-town裡,除了烤肉和韓式刺身魚片之外,有一家風味獨特的海鮮餐廳EMC。開業還不到一年,就吸引了大批的“粉絲”。除了全天供應著來自各地的十幾種生蠔,最讓生蠔迷開心的要數每天的4:00pm—7:00pm時段的特價生蠔活動。每隻東部生蠔(Eastern oysters)僅需$1美金,而與之相配的釀造啤酒和wine也只需$5美金。對於K-town這種不夜城來說,在周日至週四的每個夜晚10:00開始直至打烊的時段,生蠔也僅需$1.25一隻!

 

5. Faith & Flower

Faith & Flower oyster

地址: 705 W 9th St.,Los Angeles, CA 90015
電話: (213) 239-0642
官網:http://faithandflowerla.com/

時段:Golden Hour
價格: $1

位於洛杉磯7街的 Faith & Flower 具有著穿越時空的魔力,華麗而優雅的用餐環境和平易近人的加州鄉村料理,給人以無邊安寧的氛圍。在黃金時段(Golden Hour),你可以在酒吧和休息室享用$1美金一個的生蠔搭配醬料三重奏,已經$8美金一杯的雞尾酒。

 

6. Fickle

fickle-oyster

地址: 362 E 1st St.,Los Angeles, CA 90012
電話: (213) 628-1888
官網:http://thesandwichsmith.co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