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21將於5月開設新店「F21 RED」

| April 25, 2014

forever21-001

總公司位在 L.A 的 Foreve21 將於5月3日開設名為「F21 RED」的新店,內裡將會出售多款平價商品,像是只需$1.80的小背心﹑$7.80的女裝牛仔褲以及只需$3.80的男裝 T-shirt 與背心。另外,店內亦將出售 Forever21 各個系列的商品,包括 21Men , Forever21+ , Forever21 Girls 與 Love & Beauty 。

forever21-002

F21 RED 將於 South Gate 的 Azalea Shopping Center 開設面積約為18000平方公尺的大型店鋪。發言人 Don Chang 表示全新的F21以平價商品為主,同時亦希望能為顧客提供更多衣裝款式與數量。想「執平貨」的朋友們有福囉!

Forever21 的第一家門店於1984年於 L.A 的 Figueroa Street 開設,當時只有900平方公尺的小小店鋪如今在全球已有超過600家分店,包括加拿大﹑中國﹑歐洲﹑香港﹑印度﹑以色列﹑日本﹑南韓﹑墨西哥﹑菲律賓﹑南美與英國。實在是太厲害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