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爆怪趣影片APP-FRAMY讓你化身小影片主角!

| April 25, 2014

今天早上你的 Facebook 有沒有被一個又一個怪趣的小影片洗板了?影片中看見好友偷偷放屁又或是被恨恨虐待!?其實這個是由 UTW Technology Co. Ltd 製作的手機 App 「Framy」!費用全免的 Framy 讓你可以化身成影片主角,對親人又或是朋友做出奇怪的行為!

framy002

首先創作角色,並拍攝出喜﹑怒﹑哀﹑樂的表情,提角色改名字。

framy003

更可讓你選擇髮型與髮色,並從多款服飾中選出你喜愛的!下一部的 Animation 有數十個超好笑的行為任你選!看你要提朋友按摩還是要恨恨的掌摑他都看你啦~

framy004

還可以選擇場景(可自行Upload背景圖),最後當然是選個最適合的背景音樂啦~

完成後可Upload到Facebook, Youtube 或 E-mail!

framy001

小編這次的影片是講述一名到 Chipotle 不愛排隊的學生被 WACOW 李小龍發現…….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