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漂亮露台的洛杉磯10大新餐廳!( 2014最新版)

| April 24, 2014

10-new-rooftops-and-patios-for-eating-and-drinking-around-la

轉眼間,離 WaCow上一次介紹 Rooftop Bar 已經過去了半年之久。本著“江山代有才人出”的精神,洛杉磯又一次湧現出大批的戶外用餐空間。隨著天氣的日漸溫暖,小編特別整理出洛杉磯最新潮的,擁有戶外庭院,後院酒吧以及屋頂餐廳10家新餐廳,讓大家可以找個地方曬曬太陽,喝喝小酒或者順便賞個月亮。

.
1. Cast and Plow–Marina Del Rey

Cast and Plow--–Marina Del Rey

地址:The Ritz-Carlton,4375 Admiralty Way.,Marina Del Rey, CA 90292
電話: (310) 823-1700
官網:http://www.ritzcarlton.com/en/Properties/MarinadelRey/Dining/Cast_Plow/Default.htm

座落在高端美麗的 Ritz-Carlton Marina del Rey 酒店內的 Cast and Plow,是由前身餐廳 Jer-Ne 改版而來。坐在優雅華麗的 Patio,一面吹著海風,一面看著船隻在波光粼粼的海上航行。無論是享受慵懶的陽光還是在滿天的繁星下用餐,都會留下不一樣的浪漫體驗。

吃什麼:不同時段有著不一樣的精彩。你可以選擇坐在平靜的海岸線旁享受著溫暖而愜意的海濱早餐,那裡有香濃的咖啡和迷人的墨西哥卷,奶香濃郁的奶油蛋糕。或者在日落的黃昏,輕啜一杯雞尾酒,邊品嚐著用高品質的精選海鮮打造的創意的“小盤菜”料理。

.

2. Gracias Madre— West Hollywood

Gracias Madre--- West Hollywood

地址:8905 Melrose Ave.,West Hollywood, CA 90069
電話:(323) 978-2170
官網:http://graciasmadreweho.com/

如果你想坐在綠樹成林的西好萊塢庭院中享用一次完美的素食料理,那麼 G​​racias Madre 一定會是最讓人滿意的完美選擇。搖曳的燈光,溫暖的壁爐,田園般的氛圍,浪漫而溫馨。即使你不是素食主義者,這裡的健康美味的墨西哥料理也絕對能滿足你的預期。

吃什麼:Sweet potato-filled taquitos搭配一杯瑪格麗特

3. Good Times at Davey Wayne’s— Hollywood

Good Times at Davey Wayne’s1

地址:1611 N El Centro Ave.,Los Angeles, CA 90028
官網:http://www.houstonhospitalityla.com/

在時髦的Hollywood總是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奇妙酒吧。而Good Times at Davey Wayne’s有著讓時間倒轉的魔力,讓你似乎閃回到上世紀70年代。打開隱身於復古賣場裡的特別入口,如同神奇的童話故事一樣,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寬大的庭院,這裡芳草萋萋,綠茵繽紛。由拖車改造的炫酷酒吧和吊床營造出愜意的輕鬆氛圍。

吃什麼:They Call Me Maurice,經典的梅斯卡爾酒(Mezcal); 此外千萬不要錯過週末在後院舉辦的烤小豬(Sunday Pig Roast)

4. El Condor– Silver Lake

El Condor-- Silver Lake

地址:3701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6
電話:(323) 660-4500
官網:http://elcondorla.com/

這間座落在銀湖 (Silver Lake) 旁邊的墨西哥餐廳因為 “L&E Oyster Bar” 老闆的接手和改良之後,變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充滿活力。而那個用黃色和藍色瓷磚拼接的可愛庭院一定會讓你放鬆身心。

吃什麼:你可以在“Happy Hour”的時段點上一杯美妙的瑪格麗塔酒,然後盡情的享受無比愜意的環境。當然你別忘了再來說一個美味的enchiladas。

.

5. Upstairs at the Ace Hotel

Upstairs at the Ace Hotel

地址:933 S Broadway.,Los Angeles, CA 90015
電話:(213) 235-9660

座落在洛杉磯 Downtown 最前衛時尚的 Ace Hotel 樓頂,是洛杉磯最多時髦人士聚集的大本營。自從重新翻新了之後,這裡絕對有著成為今夏最熱門觀景餐廳的潛質。坐在這裡可以邊喝小酒,邊觀賞洛杉磯的多個經典地標建築。特別是傍晚時分,這裡更是觀賞太陽落山的絕佳位置。

吃什麼:當然來上一杯Mai Tai啦!

6. Cavatina –West Hollywood

Cavatina Los Angeles

地址:Sunset Marquis Hotel,1200 Alta Loma Rd.,West Hollywood, CA 90069
官網:http://sunsetmarquis.com/category/restaurant

隱藏在 Sunset Marquis Hotel 裡的 Cavatina 如同一顆滄海遺珠,閃耀著炫目的光澤。由新主廚 Michael Schlow 掌舵之後的餐廳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那個最新完成的精美 Patio 無時無刻不體現著優雅的情調,而全新設計的菜單也更是讓人驚喜不已。而主餐區也將在不久的將來開始營業。

吃什麼:在如此美妙的環境裡用餐,一不留神就會發現有明星坐在你的身旁。龍蝦魚籽醬佐菜花奶油凍,脆皮橄欖卷芝士,牛舌,扁豆和蔬菜。別忘了再點上一杯氣泡酒。

 

7. Mud Hen Tavern– Hollywood

Mud Hen Tavern– Hollywood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