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有機雪糕進軍LA: Van Leeuwen LA food truck 開動!

| April 24, 2014

深受紐約客愛戴的 Van Leeuwen 雪糕如今已跟隨著 Food Truck 潮流前進 LA 街頭囉!秉持著健康主義,店主堅持使用全天然食材製造美味的雪糕,除了傳統口味,更有以椰奶﹑腰果奶﹑天然椰子油﹑以及有機蔗糖為主要原材料所製造的素食 雪糕! 無添加化學品的素食雪糕健康又美味,更是店內的超級熱賣品!

van-003

van-002

想知道 Van Leeuwen Food Truck 當天的營業地點和時間可上 Twitter@LVAIC 跟蹤。等不及 Food Truck 的到來?你也可以在 Oaks Gourmet Market 購買到他們的盒裝雪糕喔!

相關資訊

.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