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場婚禮3個新娘卻沒有新郎?世界第1場3位女同性戀結婚典禮

| April 23, 2014

1場婚禮3個新娘卻沒有新郎?世界第1場3位女同性戀結婚典禮

三位新娘共同出現在結婚會場?你沒看錯,她們不是來搶婚也不是來亂場的,她們3人就是貨真價實的婚禮女主角們!! 世界上第一場由3個女同性戀攜手邁入婚姻生活的婚禮就在美國麻州 Massachusetts 舉行,三位美麗的女性 Doll (30 歲), Kitten (27 歲), and Brynn Young (34 歲) 在婚禮上交換戒指誓言要成為彼此未來的伴侶,更令人振奮的是新娘之一的 Kitten 已經懷孕,準備要在7月當媽媽了! 她們計畫擁有3個孩子,還自嘲的笑說:孩子的數量可不能比父母多。 kitten 原本有過兩段異性感情,最後一位男友在兩人論及婚嫁時突然分手,而且沒有任何解釋就離開了

 .

.

祝福3位婚姻幸福快樂的doreen小編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dailymail.co.uk

圖片來源:dailymail.co.uk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