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便攜式咖啡機,只需30秒微波一下即可出爐!

| April 22, 2014

piamo

每天清晨一杯咖啡以及成為了上班族,學生們不可動搖的習慣之一。而作為咖啡中最具醒腦效果的,必然是醇厚濃香,滋味順滑的Expresso(濃縮咖啡)莫屬。

面對無比煩躁瑣碎的製作方法,大多數人只能選擇比較方便,但是滋味卻大幅打折的速溶咖啡,或者每天貢獻幾塊大洋給星巴克。

德國設計師Christoph Meyr也和大家一樣存在這個煩惱,經過多次的研發,終於與好友Hendrik 共同設計的杯狀便攜式咖啡機Piamo,讓民眾在普通的辦公環境中就可以享用到純正的濃縮咖啡。

piamo_coffee3

作為世界上第一個可以直接放進微波爐中使用的便攜式咖啡杯,雖然外觀上完全沒有傳統蒸汽咖啡機那麼的講究和矜貴,但是只需要30秒就可以煮出一杯香濃滑順的Expresso,就連表層也漂浮著一層令人著迷的黃褐色泡沫!非常適合不想花太多時間和精力就可以喝到咖啡的懶人。

piamo-espresso-maker-by-christoph-meyl3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