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牛肉價格飆升,牛肉漢堡變雞肉!漢堡王的新款Chicken Big King你可以接受嗎? !

| April 22, 2014

iyOUyKRvtaEM

相信前幾天,大家還對wacow小編報導過的牛肉新高價記憶猶新。如今,快餐業者多抵擋不足連續高漲的牛肉價格,紛紛減少牛肉的使用量,轉而加大雞肉的比重。

Burger_King_540_405_100

根據漢堡王(Burger King)北美總裁艾利克斯麥塞多(Alex Macedo)表示,從4月19日開始,全美各地的連鎖店將會推出一款雞肉大漢堡(Chicken Big King)。這款由炸雞肉餅,生菜和醃黃瓜製成的雙層漢堡其實就是普通大王漢堡(Big King)的雞肉版。

chicken_beef

艾利克斯麥塞多稱,其實這款雞肉大王漢堡今年年初就已經在印第安納州等市場試點販賣,而極高的銷售量讓餐廳做出全面販賣的決定。

艾利克斯麥塞多更表示,因為牛肉的價格在過去的20年一直處於上漲的狀態,而人們已經慢慢對牛肉變得厭煩,如今雞肉的攝取量已經明顯增加。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